[懷疑]--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懷疑]

「懷疑自己」

有時候

會悄悄的滲進心中

一點一滴

在低落時 不知不覺的

佔據 癱瘓

行動中心

 

如果能 察覺到

是「懷疑自己」

佔據了「自己」

 

就把誤會解開

讓自己

重新回到指揮中心

走接下來的每一步

81會員
3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視角]--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笨拙]--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步]--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平]--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懷疑貓糧變質害了寶貝超自責 離世貓咪一席話打開了貓奴的心結 文:柚子貍 最近傳出貓咪食安風暴,有人投訴家裡貓咪吃了某牌的飼料,出現低血鉀症狀去當了小天使,目前傳出至少有9名飼主的貓咪出現問題,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溝通過的案例,媽媽也是懷疑是否貓糧放在陽台出了問題,但另一隻又沒事,所以無法證實,但媽麻的自責可想而知。   爸爸媽媽在網路上認養了才三個月大的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4-04-23
懷疑論、戰略自主或制衡不足 2023/4/28 從韓國與紐西蘭這樣的西方盟國的情況可以看出,懷疑論的對象不是盟國民眾而是政府,因為政府在國際無政府狀態下追求自利,也值得盟友警惕。正直而明智的懷疑論不僅不會淪為「制衡不足」,還能爭取避險時間和空間,使盟友認真尊重和照顧。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3-09
懷疑自己在哪的那個瞬間在台南土城天后宮和鎮瀾宮的奇遇,這次第,怎一個囧字了得?
avatar
yacca
2024-02-12
懷疑和相信這個禮拜除了上課,舍利弗安排證道的分享會,邀請目犍連、富樓那、阿難三位尊者和大家分享跟隨佛陀出家修道的一些體會,舍利弗交待我:「羅睺羅你今天負責接待老師。」沒問題,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Thumbnail
avatar
Miao Fan Shih
2024-02-04
懷疑人生的什麼?沒有繩索,我仍會站在木樁邊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3-08-10
懷疑第三者介入婚姻該怎麼辦?夫妻關係中,有時候即使曾經甜蜜恩愛,生活的種種壓力也可能導致態度變得冷淡。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人可能會開始懷疑對方是否出軌。但重要的是,不要急於指責對方,而是需要進行確認和蒐證。
Thumbnail
avatar
誠品偵探
2023-07-20
懷疑?上數學課的時候,我會教完一個例題,即刻用書上的另外一個「類似題」請孩子們操作練習。 稍早上課時,講解一題利用分配律的巧算問題,講解好之後,請孩子們做例題(請注意以下我怎樣說)。 「好!現在請各位做底下『算算看』的地方,先找找看這四題之中,有哪個是這題的類題?是哪一題?」 許多孩子們找到了,回我: 「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4-29
懷疑清明假期連假我出門七天, 這七天我遇見了很多老朋友, 高中同學臨時決定見面; 走步道時打聽到一個夥伴的現況, 臨時決定前往他家拜訪; 露營時住附近的專科同學來訪; 前三晚與最後一晚住妹妹家, 有兩天露營車宿. 每天起床都有新鮮事等著, 雖然沒有特別規劃但開放的心接受出現的緣, 大多在凌晨起床擁有了獨
avatar
悅讀者
2023-04-06
懷疑另一半出軌?侵害配偶權就可以雇用徵信社人員在大樓套房外裝設窺拍鏡頭持續窺拍?案例事實: A男與B女是夫妻關係,但婚後夫妻感情不睦,B女為了擺脫枕邊人,於是搬出與A男共同的居住地,跑到其他地方承租小套房展開自己的人生。B女此舉引發A男強烈不滿,A男懷疑B女在外另有新歡,遂聘請徵信業者私自在B女小套房對面裝設針對該小套房門口的鏡頭及錄影設備,在約莫近一個月的時間內對B女入出小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威
2023-03-29
懷疑ChatGPT「聊天」功力的朋友,請務必讀讀這一篇在上一篇與ChatGPT的紀錄中,我假裝自己是剛失戀的人,找他聊天並請他同理我。有朋友覺得他只是提供許多心理學理論與資訊,並不是真的陪伴我聊天。於是這次我同樣假裝是剛失戀的人,但這次我難過到什麼也說不出來,只想要他陪我隨便聊一聊。請各位欣賞ChatGPT的真實功力。我只能說,掉下巴掉不完。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