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來試自媒體創業D117-「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17天
變成朋友的我們,這次北上就被招待一番
被招待了門票,也被招待了食物
如此之好客真讓我受寵若驚


彼此互動中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
當我正猶豫要選擇購買A或B時
他直接說那就乾脆A和B都來
哇…真的是小朋友才做選擇?!


他有足夠的收入可以選擇兩者都來的
能夠自由決定要A要B還是要A+B
不過這也令我反思,我需要到這樣嗎?
只能從中選擇一個的我是否代表不自由?


「自由」對我來說又是什麼?
怎麼樣的行為才算是自由呢?
而是不是自由其實是某種心態上的想法
只要自己覺得自由,那就是自由了?


目前的我認為
我能隨心所欲不受拘束,就是自由
而是我自己選擇要有只能擇A或B的狀況
多一個A+B的選項並沒有覺得更自由呢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想知道我都如何一天工作10hr up依然樂此不疲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