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男友篇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候也有女生表示對我有好感,但這些告白讓我覺得困擾,都被我裝傻帶過,並非不想談戀愛,而是我心裡已經有一個喜歡的人,那個人是我姐的同學,喜歡上姐姐的同學,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個秘密被我那眼尖又敏感的姐發現了,在姐的逼問下,只好坦承。


我是不太想說,因為覺得有些難堪,有喜歡的人已經很難以啟齒了,雖然班上有些同學已經有交往的對象,想把這個暗戀放心裡就好,姐的同學也不會喜歡我的吧。

禁不起姐一直逼問,她幾乎把我班上的女同學都問完了,我知道她沒有得到要的答案是不會罷休的,『好啦,我說我說!』「我就知道,看來我猜對了,果然是有喜歡的人了吼。」做好要被姐罵還是嘲笑的心理準備,我故意裝酷說『就只是有喜歡的人而已,又沒什麼啦。』

115會員
606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y❤️女友篇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girl on Lands Between-dust with ashesfallen corpse sing the present of the world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7-01
Girls Power!新北女屋主超過半數 多置產交通便捷區近年來台灣性別平等意識抬頭,女性經濟實力提升,同樣展現在不動產市場。 📷 近年來女性經濟獨立,置產能力提高,新北市全市有51.1%的建物所有權人為女性。圖/新北地政局 根據新北地政局統計,新北市女性屋主持有率為51.1%,在29個行政區裡,有11區的女性屋主比例超過一半,前5名分別為新店、淡水、永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3-18
Girls' Names in Bunun Tribe of Native TaiwaneseGirls' names in Bunun Tribe of Native Taiwanese
Thumbnail
avatar
Maia Chang
2023-03-14
Girl週六晚上,New house 義大利麵店。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5-12
NEEDY GIRL OVERDOSE (主播女孩重度依賴)心得與真結局解析在玩過那麼多遊戲後,很少碰到一款遊戲可以讓我著迷到,除了想玩這款遊戲外不想做任何事情。 這邊要為你介紹的是 NEEDY GIRL OVERDOSE (主播女孩重度依賴),探討直播主的作品。 非常推薦喜愛動漫文化、直播、Vtuber的玩家一定要嘗試這款遊戲,它帶給你的體驗非尋常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2-03-08
The girl who's driving - Ep1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girl who was driving.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02-28
GIRL MEETS BOY——《ダンダダン/膽大黨》然而這部《膽大黨》雖然從篇名就擺明了要講一堆跟蛋蛋有關的事件,但實際上讀起來卻會發現:這部作品不只先把視角放在小桃這邊當開局,而是很認真地把小桃這個女性角色當主角展開故事、雖然會變身,又負責許多打戲的男主角健,反倒才是小桃的輔助,完全可以當成是「GIRL MEETS BOY」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11-03
A Girl without Peach Blossom 沒有桃花的女孩She was pretty她以前很漂亮 she was kind她以前很漂亮 She was thoughtful她很思慮周詳 She was hard-working, but in man’s eyes she was too hard-working她工作很認真,但在男人眼中她工作太認真了
avatar
Grace
2021-05-31
Little girl story-小男孩   小女孩遇見了一位小男孩,那天是小女孩最糟糕的一天,因為小女孩的媽媽去世了,小女孩非常的傷心,感覺心中下起了雷雨,但這時小男孩出現了,小男孩看到小女孩傷心的樣子,便走過去安慰小女孩,小女孩因為受到了小男孩的安慰,頓時心中的雨好像停了,而在那之後,小女孩常常與小男孩述說自己對於媽媽的思念,對於沒有媽
Thumbnail
avatar
2020-05-01
girl 與「子之女兒;孩之女兒;孩女;孩女兒;孩女子」的轉換密碼完整標題:girl 與「子之女兒」、「孩之女兒」或「孩女」(女孩)、「孩女兒」(女孩兒) 或「孩女子」(女孩子) 之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