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女友篇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想到將來的弟媳如果是莫名其妙的蝦妹,我家可是會受不了的,真的好怕我弟會被騙走,妳就收了吧,反正我爸媽也很喜歡妳,重點是我弟,他就是喜歡妳啊,我做姐姐的能幫就幫,剩下就他的努力和命了,考慮考慮吧,限量款名額有限只有一個,我會給妳獨家優惠碼的喔。」這是在推銷她弟?她說著說著拿出手機,我看了是他弟的IG,印象中有看到這個帳號來加我,因為只有一張模糊頭像,沒有其他發文,當初我就沒理會了。

『什麼湊一湊剛剛好?什麼我會對妳弟亂來,我像是那種人嗎?不對啊,我該怎麼亂來?我又不知道要怎麼亂來,妳又知道了?』雖然嘴上這麼說,我知道我的臉一整個紅到不行,腦袋也好燙,已經不知所云了,我乾脆不說了,敷衍地跟她說掰掰就牽著車準備回家了,遠遠看到他們姐弟倆上了一台休旅車後座。

姐弟戀,我從沒想過,雖然也沒有預設理想的對象要是什麼類型的,但突然塞一個對象給我...她弟喜歡我?她的家人不會在意弟弟交往的對象年紀比較大嗎?回到家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我竟然認真想起這些問題了,不是啊我沒事想這些幹嘛,我又還沒有想交男友,高三的我們應該把心力放在學測,談什麼戀愛?每天上課和補習就累死了,根本就沒有多餘時間做別的了。

115會員
606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y❤️女友篇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The Boy Who Cried Wolf Once upon a time in a village, there lived a boy who looked after the sheep.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2
芭蕾boy好敬佩難不成阿宅等待好久的澎澎裙要上場了嗎?誒,不是,同學們,你們是說好一起不穿的嗎?怎麼今天都沒看到呢?QQ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3-07-01
芭蕾boy極度焦慮中芭蕾BOY吃完一袋奇多後,又再開了一包多力多滋,順手又開了一罐啤酒,嘴巴停不下來的程度,幾乎和螃蟹進食沒什麼兩樣。到底是有多焦慮、多想買醉呢?QQ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3-05-06
芭蕾boy心好亂有那麼瞬間,在 Ending Pose對著鏡中的自己,看到舉起的手努力擺出有模有樣的姿態,好像還真的是有那麼一回事,鏡子裡的矇矓的我,眼睛閃閃發亮。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3-03-11
芭蕾boy系列初登場身為小(ㄏㄨˇ)說(ㄌㄢˋ)創作者及督導在工作之餘,如何透過不熟悉的芭蕾,增添生活的廣度。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3-02-11
One boy, two girls? 什麼樣的行銷總監才叫厲害?最近討論One boy行銷案例的文章突然變很多 【找朴敏英代言衝鋒衣,One Boy其實不創新 但為何沒人敢學?】 【關於品牌行銷砸錢的效果:從ONEBOY談「你該怎麼看這件事」】 的確很久沒看到一個國內品牌,採用土豪式的行銷預算來做宣傳。 前陣子與一個線上旅遊網站的總經理C君碰面,我們討論了很多網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2-05
Cosmic Boy - Can I love? (feat. youra & Meego)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7You think you could like me 你認為你可以喜歡我嗎 오늘 너의 입술에 어떤 향을 남길지 今天會在你的唇上留下怎樣的香氣 내가 어떤 사람으로 기억되고 싶은지 我希望以誰的身分被記住呢 알고 싶게 만들지 숨기지는 않아요 讓我更加想知道,不去隱藏 睡著之後睜開雙眼
Thumbnail
avatar
April
2022-09-04
Beautiful Boy對她來說,尚恩就是宇宙的中心,只要是尚恩醒著的時刻,她就必須圍繞著他轉,隨時盯著他的所有動作,深怕一個閃神,尚恩不是陷入危險境地,就是驚擾周遭人,得到一臉不友善的表情及一頓咒罵。
Thumbnail
avatar
潘俊隆
2022-08-12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是誰穿著條紋衣---納粹集中營的感人故事嗨,我chew。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 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二戰,德國的一個軍官家庭,講述小男孩Bruno的日常生活。 整部電影圍繞著Shmuel與Bruno兩人之間的情誼,雖然篇幅不長,不過感動力十足。
avatar
廚文
2022-04-25
boy 與「伯幼」或「僕役」、「僕幼」或「男囝」、「男子」及「男孩」等的轉換密碼boy ㄧ語在公元 13 世紀中期也有其它類似「僕役」、「僕人」的意思,但當時是寫爲 boie,不過還是找得到音義相近的漢字「僕役」二字對應。所以 boy 在「伯幼」之外,又可能直接相關於古代的「僕役」甚至「僕幼」之意。不過,「僕」類的意思之於 boy,在今天已較無聽聞。......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