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了一個追蹤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緩緩似水年華
生活不停迴旋轉折起落
如果當下沒有提筆
那些心情隨著日子就變得微不足道

因為多了一個追蹤者
我的方格子多了 一些存在的意義
在另一個城市
有一個陌生人
來過我的方格子
因為多了一個追蹤者
我必須提筆寫下你

幸福不是來的太早
而是來的太晚
每個人一輩子幸福的時光都是有額度
感謝過去那些苦日子
都是為著現在的幸福做準備
真正的寂寞不是一個人
而是你意識到自己只有一個人
也因為自己一個人
慢慢學會自在自適

好久沒有更新的方格子
因為多了一個追蹤者
我必須提筆告訴你
我很平安
我很幸福


    2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