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出現了!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麗麗,你在哪裡?}洛麗塔如此喊到。


這裡是庇佑森林,是受人孩子們的遊戲場所~而現在麗麗正在大家玩捉模藏。


[嘻嘻,才不會被洛麗塔找呢~]麗麗如此想到。今天她和松鼠人洛麗塔、田鼠獸人利茲、鴿子獸人亞布哥還有青蛇獸人雁青一起在這庇佑森林的廣場邊緣玩耍。


當然,大家都在努力不被抓到。因為他們玩的是特別版鬼抓人,叫狼來了。


簡單來說,現在當鬼的洛麗塔是鬼,也等於是狼。而其他人則是羊,狼來了是延續一個童話,從前從前有個孩子,很愛惡作劇,而他又是牧羊人。


每次都欺騙大家狼來了,一開始,還有人相信他。但次數多了,再也沒有人相信他說的話。偏偏,在某次,他真的遇到狼來了。感怎麼喊,都沒有人來幫忙,最後羊都被吃掉了。


為了防止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因此只要羊再被狼發現卻沒有觸摸到十,可以大喊狼來了!藉此移動位置,當然狼一樣可以選擇繼續追逐這隻羊,或者這轉移目標。


就這樣,在大家都了解遊戲規則時,麗麗被抽到狼卡片的洛麗塔盯上了。

為了躲避洛麗塔,麗麗往森林湖中移動,因為那邊是草原地,那可是兔子最擅長的場地呢~


[嘿嘿~我發現你囉!麗麗你接招吧!]在移動中,不小心被發現了,於是利利開始狂奔。


[狼來了,狼來了,大家要躲好呀!]在湖邊的移動非常混亂,在這時麗麗滾進了一個樹洞裡面。


在滾進去後,她發現樹洞裡面閃閃發亮的,但在洛麗塔大聲喊著[利利你沒事吧?]時,所有光芒都消失了。


[我沒事!洛麗塔,噓~安靜一點,這裡好像有小精靈耶!剛剛我謹來時,這裡閃閃發光的]


[真的嘛!啊!抱歉,就是你之前說過有用愛、溫柔、慈悲才會誕生的生物對不對?]


[對呀~我猜這裏一定有小精靈的!只是他們剛剛被嚇到躲起來了。]


[那我們要怎麼做,才能看見他們啊?]洛麗塔這樣問到,但其實麗麗也不知道怎麼辦。


下集待續

...............................................................................................................................................


梨璃悠
梨璃悠
大家好,我是一個踏入職場生活跌跌撞撞第二年的小菜鳥。主要分享我在生活、工作上碰到的一些想法和趣事。另外,偶爾更新一些短篇小說,想到什麼寫什麼,不定期更新。歡迎大家一起來用文字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