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中譯|[DAZED 12月號] 大韓民國代表的「耳膜男友」們,讓眼耳都愉悅的季節 (Paul Kim、夏賢尚等)

kkkaja
發佈於專訪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日期:2022.11.29
原文:DAZED http://www.dazedkorea.com/fashion/article/1945/detail.do
中譯by kkkaja (轉載請註明出處)


耳膜少年團(GOMAK BOYS)成員:Paul Kim、金珉碩、鄭承煥、夏賢尚、BIG Naughty

kakao tv於2022下半年推出原創網路綜藝節目〖耳膜少年團〗,集結五位有「耳膜男友」稱號,具備現場表演、作詞、作曲能力的實力派Solo歌手們,挑戰組成全新男團的出道企劃。

raw-image

Paul Kim

大哥的耳膜少年團

  • 跟珉碩從在獨立音樂界(Indie Scene)活動時期就認識很久了,真的很熟。珉碩外表看起來很強勢,我比他稍微善良一些,稍微(笑)。他表裡如一,有趣又隨和。
  • 我跟承煥看起來可能有私下認識的機會,其實完全沒有。實際見到他,感覺是個人色彩鮮明、很穩重的人。從他的音樂裡也看得出來。可謂真正的音樂人。
  • 賢尚有四次元呆萌的一面,又很可愛。他是我們的隊長,對此他的責任感好像蠻強的,錄節目過程中常常可以感受到。
  • BIG Naughty人如其名,是個自由的靈魂。對他來說,感覺所有東西都是即興產生的,所以很有趣。如果沒有一起錄節目,不太有機會認識這個年齡層的朋友們。感覺可以讓我忘記自己的年齡。
raw-image

夏賢尚

夏賢尚的耳膜少年團

  • 對Paul哥的第一印象是很溫柔和順。現在也覺得他最善良。身為大哥但對我們很寬容慈祥。
  • 我很依賴承煥哥。我是第一次錄綜藝節目,他教了我很多。這次也第一次發現我們的音樂取向很類似,跟他聊天真的很有意思。
  • 珉碩哥的眼神很強烈,說實話第一印象有點害怕。但其實了解後,他是最重感情的。哥能夠冷靜的判斷情況,找到對大家有利的方向,展現明智的一面。
  • 我覺得BIG Naughty是天才。錄節目時,不管是用綜藝腔說話,還是寫歌的時候,輕鬆快速、順順吐出的話一個個都很有趣,是很好的點。靜靜待著時看起來很溫順,但感覺有淺藏的天才魅力。

某一種隊長

成員們好像都有注意到我花了不少力氣。不知怎地成了隊長,還有很多不足,希望能以寬容的心持續關注我到最後。雖然是隊長,但沒有決定權。頂多是成員們休息時,我做雜活的程度。之前作為樂團成員活動,感覺可以體會到引領成員的哥哥有多難做(笑)。

讓我拿起吉他的人

Damien Rice。學生時期的最愛,鑽研最深的音樂人。他是最初讓我拿起吉他的人。高中時聽到Damien Rice的音樂,讓我下定決心要學會彈吉他。

撲克臉

實際上可能還有點憤世忌俗。要怎麼擺出撲克臉,我也不熟悉。我以為我把情緒、心情都寫在臉上了,但看來不是這樣。(面無表情) 在拍攝現場我基本上心情都很好。可是大家常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我現在心情就很好呀?(一貫的表情) 覺得很好、很愉快。

現在,比起一百句話

最近認為所謂的歌曲就是「溝通」。我可以用言語表達想法,同樣也能透過歌曲來表達。和聽者用話語、當然還有歌曲交流溝通。不是有那種歌曲一小節比一百句話更觸動人心的時刻。從這點來看,歌曲也可以是強而有力、有效的溝通方式。

raw-image

BIG Naughty

BIG Naughty的耳膜少年團

  • 珉碩哥跟他的第一印象一樣,乾淨明亮的一個人。神奇的是他的音樂色彩和個性很像。珉碩哥會唱《선물 禮物》這種讓心情一下子變很好的抒情歌,實際上也是這樣的人。
  • 承煥哥則有一點點悲傷,像他就是唱傳統的抒情歌。可能因為這樣,在承煥哥身上感受到那種深情和重量。
  • 跟樂團音樂一樣,賢尚哥的歌有股影響力。平時靜靜的,當提到音樂相關的事,像打鼓填滿過門,爆發而出的影響力,賢尚哥有這樣的力量。
  • 我的話,大概是無精打采吧(笑),就像我的音樂。


金珉碩

金珉碩的耳膜少年團

  • Paul哥承擔責任重量的同時,也擁有讓自己情緒輕盈釋放的能力。身為大哥但也有著小孩般的溫順。
  • 我覺得承煥和我很像,會順著情勢跟著走,也懂得適時小心注意。
  • 跟賢尚還沒有說過幾次話,感覺他的自我世界很清晰明確,能量是向著自身內心的感覺。
  • 相反的,BIG Naughty自由的能量,比起內心,感覺是更朝向外在的。


鄭承煥

鄭承煥的耳膜少年團

  • Paul哥就像他的音樂,是個感性的人。有細膩、柔軟的部分。作為大哥幫大家穩住重心,迅速察言觀色、引領方向。
  • BIG Naughty跟他的音樂一樣,徐東鉉(本名)這個人物非常的自由奔放、聰明。音樂和本人都不設限的保持自由。
  • 賢尚跟我的音樂取向最合得來。或許是成員中最內向的,但只要一爆發,就會成為最有趣的人物。
  • 如果世界上有人類點唱機,大概率是珉碩哥吧。無論是最新的歌、流行歌都暸若指掌。我跟珉碩哥的個性很像。單純的時候很單純,相對的,敏感的時候也不簡單(笑)。
raw-image

更多畫報和訪談內容請見DAZED 2022 12月號。


節目全集

MV、表演合集

同名出道專輯



8會員
23內容數
致力將夏賢尚的人物專訪翻譯成中文,搜集各雜誌、畫報、自媒體等來源的個人訪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