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中譯|[滾石韓國 2022.12] 冬日感受到的溫暖,夏賢尚

kkkaja
發佈於專訪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期:2022.12.19
原文:滾石韓國 Rolling Stone Korea
https://rollingstone.co.kr/modules/catalogue/cg_view.html?cc=1010&p=3&no=2709
中譯by kkkaja (轉載請註明出處)


Shorts 翻譯:
各位滾石韓國的訂閱者,大家好!我是夏賢尚,請多多關注我的冬天單曲和訪談,謝謝!

raw-image

融化聽者耳膜的歌手夏賢尚和滾石韓國再次見面了。最近以歌曲《겨울이 오면 冬日來臨的話》回歸的他,展現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音樂,透過歌曲能感受到聖誕季節的溫暖氣息。近期作為「耳膜少年團」成員活動,以及參演了電影《人生真美麗》,活躍於多個領域。期待他未來展現無限的魅力,滾石韓國這次也聽了關於夏賢尚的音樂故事的內容。


1. 你好,夏賢尚!滾石韓國很榮幸可以再次訪問你。訪問前,請先向讀者們簡單的自我介紹和打招呼。

繼初夏和大家問候後,又再次和大家見面了,你們好。我是歌手夏賢尚,很高興見到大家。

2. 五月發行第5張單曲《Living the moment of love》後,時隔七個月回歸,這段時間過得如何?

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以男團「耳膜少年團」的成員活動,也參演了電影《人生真美麗》。不是作為Solo歌手,而是以其他種樣貌的夏賢尚參與了多個領域。有空也會寫寫歌。

raw-image

3. 請介紹這次12月19日發行的第6張單曲《겨울이 오면 冬日來臨的話》。

這首歌像是一封為度過寒冷冬天的所有人而寫的溫暖的信。一首有聖誕歌氛圍的歌,希望大家可以輕鬆地聆聽。

4. 製作這首歌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小故事?

定好「想寫一個為度過寒冷冬天的所有人的普通故事」的主題後,在不到一小時的短時間內就把旋律和歌詞都寫出來了。

5. 你覺得這張單曲的聆聽重點是什麼?

這是一首以往夏賢尚的音樂中,不曾感受過、有著新氛圍的季節歌曲。旋律和歌詞很快就完成了,但在編曲階段苦惱了很多,找來新的人們首次合作。用新的方式製作歌曲很有趣,這樣的過程也很好的反映在歌曲上。

raw-image

6. 這首歌可以感受到聖誕季節的溫暖氣息。你一般在聖誕季節會聽什麼歌?原因是什麼?

我喜歡Michael Buble的《Holly Jolly Christmas》。聽這首歌會浮現街道上聖誕樹高聳、聖誕鐘聲響起那種溫暖的畫面。


7. 最近以「耳膜少年團」活動並登上了2022 MMA的舞台!以Solo歌手活動的大家一起組成團體活動的感覺如何?

透過「耳膜少年團」遇見了感恩的緣分,經歷新的體驗很有趣。我因為很怕生,一開始哥哥們幫了很多。在舒服放鬆的氣氛中,引導幫助我很多,讓我能很愉快的活動,我也新的環境中學到了很多。

8. 不只當歌手,也作為演員出演了電影《人生真美麗》!你活躍在多個領域,有沒有想一定要挑戰看看的領域?原因是什麼呢?

未來想挑戰看看音樂劇。因為它是由音樂、表演、演技、觀眾,全部一起相互融合而成的藝術。

raw-image

9. 距離2023年只剩不到一個月了,你的新年新目標是什麼?

以在2023年讓夏賢尚的第一張正規專輯問世為目標努力準備中。一直以來都以迷你專輯或單曲形式發表作品,所謂「正規」這樣的稱號對我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

10. 最後想請你說說關於你的音樂目標。

真的很感謝所有聽我的音樂的人。今後伴隨年齡增長,我也會努力將隨時間流逝而感受到的寫進音樂,謝謝。


<照片提供 - WAKEONE>



8會員
23內容數
致力將夏賢尚的人物專訪翻譯成中文,搜集各雜誌、畫報、自媒體等來源的個人訪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