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首次出國-Day2|環球影城、遊行、咒術迴戰、瑪利歐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球影城我們姐妹已有要玩的目標,就是咒術迴戰跟瑪利歐世界,所以快速通關早已買好,但時間買到太晚,一入園就坐下了,對!我們就坐下了!

「傻眼,我們兩個是少數一進來就坐著的人。」

過了一陣子

「誒,咒術迴戰其實好像不用買快速通關誒。」我們一致看向劇場,含快速通關排隊的人都進去了,而且還不少。

「排隊的人跟快速通關都可以全部進去了,這樣買快速通關根本沒差,……浪費錢,我們也只去咒術迴戰跟瑪利歐而已。」

「早知道買瑪利歐套票就好了。」

我們都一致覺得快速通關對我們真的是浪費錢,但首次出國嘛,就當試水溫。

這次我們過程遇到很多次遊行(因為一直閒晃……)遊行就遇到了四場,分別是園區的、寶可夢、小小兵以及萬聖節的遊行。

園區的遊行就已經遇見兩次了,第二次比較近一些,拍照我們離路易吉超近的,雖然我妹很專情他只想找曜西。

因我們離瑪利歐快速通關的時間還很久,中間就是瘋狂買周邊,爆米花桶各種的幾乎都集齊了,星星、咒術迴戰五條悟的爆米花桶都收集了,可惜瑪利歐的售罄,不然就都有了。

瑪利歐世界有快速通關很快就可以先進去玩,我們只有玩賽車這項設施,一番激戰後我們拿下第二名,真的超有實感,我都還記得我瘋狂丟道具阻礙別人,滿腦子想著要贏,真的玩的很痛快。

當天剛好有遇到雷雨,見識到了日本人的謹慎,明明還沒有什麼雨只有打雷,員工就會把遊客都趕到室內,有一段時間都被困在室內,沒事了才放人,是一段很特別的經歷。

最後一天原本說好只去逛清水寺,結果還有跑其他地方,真的...很累...(都靈魂出竅了~)

下一篇也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不過這可不是結束,後續還有旅途中突發的小趣事。

如果喜歡文章的話,請按個喜歡吧,你的支持會是我的動力。

我是月羽,我們下次見!

月羽
月羽
我是月羽,活在當下是我的人生宗旨,用心感受生活的每個瞬間,體會其中的情感及故事,目前努力達成興趣能與工作結合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