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53-婦幼展之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1.6


這天老婆一早的上班,而我除了帶上班後,回家開始打理這幾天的盥洗用物,衣物的清洗,房間的整理,老婆上班忙碌一整天,而我也忙碌了一整天,中午時刻老婆還問我有沒有去看牙齒,因為這幾天牙痛的厲害,我也告訴老婆說已經看完了,還好牙齒沒事,不過就補了蛀牙部分,老婆也放心地繼續上班。


到了下午的時刻,我也開去高雄接老婆下班了,還好老婆很準時的下班,因為今天漢神巨蛋還有婦幼展,所以我們趕緊飆去百貨公司,今天假日的人潮依然很多,不過因為快六點了,所以很多店面開始收東西,所以我們趕緊找現在需要的。


首先飆到一家店面,幫小珍珠買了2件衣服,是很可愛的小恐龍衣服,還有可愛的包巾,接著又去看了奶瓶,今天買還有買一送一,所以老婆再買了4瓶,還有買了奶瓶刷,濕紙巾等等,用物準備都齊全了,就放心的打包,而我只感覺我手中的包裹越來越多,多到2手放不下感覺,而裡面也有月子餐的預定,老婆開心的拿了人家一張名片,說之後即將試吃吃看的餐點,還好在6點前老婆買了很多用品,就放心的打包裝車,來享用我們的餐點。


其實漢神巨蛋我是想吃有家感覺很時尚的餐廳,不過老婆想吃京都勝牛,所以我們就還是去老字號的店面了,老婆一樣吃著她喜歡的鍋膳料理,而我點了牛排餐點,我們享用著今天的餐點,很幸運的是學妹IG問我要不要嬰兒小床,想不到我離開了醫院後,這學妹其實我們以前上班雖說是同事,但也沒有到非常好那種,不過最後還能想到我,其實讓我非常感動,所以就跟學妹約好,之後要回雲林時再回去搬物品。


而我們用餐完後就返家休息了,回到家老婆和我整理了我們箱子的用物,及清點目前準備的嬰兒用品清單,目前看起來因該準備得差不多了,就等著小珍珠的到來!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細胞記憶的連結與清理-我是大叔而老婆是撞到我的少女上週追完韓劇"moving"(台灣翻譯成"異能")。裏頭有個片段讓我共感到心裡哭泣眼眶泛淚。 劇中北韓異能者權勇得身材魁梧像隻大熊,與同樣擁有再生能力的南韓異能者張洙源(代號九龍浦)作戰失敗後逃竄,途中在暗巷和飛奔而來的喜秀(張洙源女兒)相撞,在瘦弱的喜秀道歉和真誠地關心傷勢之下,這男人內心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3-10-11
2023夏季Netflix原創強檔日劇[我們離婚吧],政三代男與女明星的歡樂夫妻離婚劇。(更新至最終回)[我們離婚吧] (主演: 松坂桃李、仲里依紗、錦戶亮、織田梨沙等) 松坂桃李與仲里依紗的絕妙夫妻組合,松坂桃李飾演媽寶軟爛政三代,仲里依紗飾演當紅女明星黑澤由依,兩人因為各種因素要離婚,但卻無法順利如願。歡樂離婚夫妻劇。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6-27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語言學習】我與我的美國語言夥伴一開始我對於「語言夥伴」的想像,大概就是「類師生」般的關係,是用來打破語言限制的資源。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這樣,當友情質量隨著深入相處而提升,語言學習已經不再是主要目的,分享生活才是!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4
我與子彈筆記術在EVERNOTE的相遇雖然子彈筆記術的核心價值仍然主張「手寫」,但本人天生就是美術笨蛋,所以如果可以直接使用照片或圖片來豐富自己的筆記,那麼我還是會選擇用數位化的方式來紀錄管理我的工作和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20-02-27
我與手足熱愛的棒球明星   我熱愛的棒球選手是紅葉少棒,因為他們有著台灣的棒球遠古歷史,也因為他們從窮苦中還能打棒球,這是麗緻的典範。   而無人的手足喜歡的明星是圓在美國大聯盟的洋基隊的王建明,雖然王建明後來掉到其他隊伍他依然熱愛王建明,有個善心且熱愛此大聯盟選手的送他一個王建明的徽章,他很開心,另外他的朋友送他紀念棒球
avatar
小熊
2019-08-10
我與亞莎崎的奇遇在出書過程  當我出版第一本小說─「穿越時空的旅行─臺灣四大河流的故事」的時候,有一個從未見面,出了書之後見了幾次面的過路好友亞莎崎,也就是現在很紅的旅遊書作者,她曾經跟我說我是她的偶像,我真的不以為然,我們彼此之間互相打氣,加油,她為了追偶像追到寫書,問我好不好,我只告訴她:偶像不是不能追,看你怎麼追,我也
avatar
謝立婷
2019-05-08
我與十八歲那年的青年迴響計畫恩先說結論,我很幸運的,能在十八歲的那年,遇見迴響。
Thumbnail
avatar
祖維的人類觀察手冊
2019-01-25
我與人生再設計相遇的故事#故事在5年前(2013年)開始的->我開始工作,陷入迷惘 #我開始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熱愛的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未來?->把專業做延續或多元(人生再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