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個男人哭,妳可真有出息!」 女人呀!要自帶氣場,夠愛自己!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哭!我沒有失去我愛的人,

是我愛的人,早就不在了!

但,我也是真的不知道。

所以,還傻呼呼地,在原地等待著、勤勤懇懇努力著。

(最後證明終究是幻想:如果我變得更好了,我就能和他在一起)

 

或者說,到後來,我不願意面對現實,

這一年來,幾乎都是我主動傳訊息的,

常常,是已讀不回。

 

我也有所察覺,

我也曾經問過,「你也有你的生活要過,以後我就不打擾了!」

如果那時候,他就回覆我說,他有伴了!

那該有多好!

我能少傻一段時間。


都是自己會錯意,要怪自己。

是我,不願意正視自己的直覺與感受。

 

那個愛我的人,看中我的人,鼓勵我的人,幫助我的人

覺得我很好的他,確確實實,早就不在了!

 

我始終不清楚,我愛的他,什麼時候不在的。

很想知道,我到底傻了多久?

 

我曾經想要去問,

後來思緒清明後,覺得,沒必要去問,

我離開就好!

 

問了,只是讓自己更廉價,

問了,只是多讓人家更擺高姿態而已。

何必呢!多愛自己一點。

 

好友分享妹妹的那一句「為一個男人哭,妳可真有出息!」

哈哈哈哈,這句對我,好有幫助。

真的!罵醒了我!

 

女人呀!

要做像好友妹妹那樣,自帶氣場,夠愛自己!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