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不在了, 那我,也就離開了吧!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一個深愛自己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不要再哭了!


我愛的對象對我好,幫助我,我的愛,是值得的。

只是一開始,那個喜歡我的他,

早就不在了!

 

現在的,只有軀殼是,靈魂跟思想都不是了!

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我要向前走。

 

不知道何時離開了!

我還傻呼呼的等待著,努力著!

 

失去以後,我才真正看清楚,

我內心真正的期待。

這樣很好!

好夢由來最易醒,

醒來,我要努力去構建真實的人生。

 

知道的第一天,我還是有點懵著的。「這是真的嗎?會不會,我誤會了。」

知道的第二天,我確定了答案,故事的結局已經寫下終篇。

在狂哭了好幾個小時之後,我不哭了,因為,我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了!

 

我開始跟我的好友求救。

感謝好友在我最痛的時候,大力拉我一把,接住了我。

關愛我,支持我

誰才是真正愛我的人,

不言自明。

 

這段旅程中,讓我觀察到,我是怎樣的人!

真的!值得了!


不要輕易愛上哪一位,因為我是如此長情的人,

兩年多的時間,只有偶爾手機訊息的聯絡,

連通過電話都不曾,真的!從來不曾。

我都守著你,

只想著怎麼讓自己更好一點,再更好一點,

我覺得這是愛一個人,

最好的地方吧!


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就算在讀研究所,在寫論文,我也努力當家教,努力去賺錢,

因為你喜歡收入高的人。


我很感念你,

這一路走來也成長很多。

但是,走到後來,發覺,

愛我的人,不在了,

那我,也就離開了吧!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