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到日本吃韓式燒肉.Yakiniku Viking TRY(閉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迷錯,這家在沖繩的韓式燒肉沒意外的歇業了~這家燒肉店是我在沖繩吃過印象最深刻的一餐,因為除了有各種肉類、沙拉、湯品吃到飽以外,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的,這麼優質的燒肉店居然倒了!!雖然已歇業,但我還是想寫文留個紀錄,請大家體諒我的私心(欸)

raw-image
圖片來源:Okinawa Hai

圖片來源:Okinawa Hai

當時我是和家母還有認識的一位阿姨坐一桌,當然除了燒肉以外,還有其他食物能夾取,像是義大利麵、炸馬鈴薯塊、泡菜等等,讓人不會只有吃燒肉而感到很膩,甜點的話我選擇了霜淇淋,吃起來就是一般好吃的香草口味霜淇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但是讓我感到特別意外的是,店裡面居然還有一台棉花糖機,你沒聽錯,就是那個砂糖倒下去,會跑出糖絲可以拿竹籤捲捲捲的棉花糖機!

圖片來源:All-in 專業推薦

圖片來源:All-in 專業推薦

raw-image

當時團裡面也有兩三個小孩在盯著那台棉花糖機看,但是就沒人敢去操作,最後我還是勇敢的跨出了那一步(?),雖然會讓人手忙腳亂,但也相當有趣好玩XD

已閉店故不再提供住所地址、電話番号等詳細資訊。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