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更新中…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騎機車出門,其實也早有徵兆,因為在處理一些事情,煩躁煩躁又煩躁。

往小孩的學校路上,經過十字路口,被一台機車撞上,我直行,他要左轉。當下我飛了出去,褲子外套衣服都破了,這位可愛的阿伯,下車第一瞬間直接跟我說,他要左轉所以停在他的位子上沒動,是我直接撞他。因為我撞到地面安全帽也爆了,也流血,當下沒什麼想聽,只說:你說的都對,隨你怎麼說。後面的弟弟報警後,警察來救護車來,還一直在說(有完沒完)。

坐上救護車去醫院包紮後全部流程走完一遍,我也回家養身勒。隔天去交通隊做筆錄,對方也來。還是同樣的話說是我撞他…….其實我是掛著笑容然後說沒關係,做筆錄看影片再說吧。

筆錄做完,看監控影帶,對方根本就是直接撞上,沒煞車啊(阿密陀佛啊),走出交通隊,我默默的看了他說,等等你看影帶吧。我就閃人。

回家後,我打給了他,他說了一句,車損多少到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警察弟弟說了一句:摩托車要安裝行車記錄器,確保安全,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監控。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心平氣和一切都會順,煩躁什麼事都會發生。深呼吸吧深呼吸。

什麼人都有,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