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肉爐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羊肉爐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羊肉爐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這是網友問的,回饋給網友一下,

雖然我自己不常吃羊肉爐。

今天是立冬,

吃羊肉爐真的對人體好嗎?

不過因為各商家的羊肉爐,

應該各有各的做法,

各有各的羊肉爐配方,

所以我是選某種販賣中的羊肉爐感應,

你去夜市吃的羊肉爐,

不一定跟我說的相同,

這點請先特別注意一下。

吃羊肉爐真的能補一下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

只就我看到的某販賣中的羊肉爐的話,

那個羊肉爐對人體沒有好處只有壞處,

會有什麼壞處呢?

它主要會對人體的心臟造成某種危害,

然後次要壞處其實也跟心臟有關聯,

次要壞處是對人的血液造成某種壞影響,

也許是因為會對血液有壞影響,

對心臟也有壞影響,所以兩個會互相牽連吧,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壞影響,我就不看了,

反正它對人體只有壞處沒好處,

當然也沒有補的效用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某販賣中的羊肉爐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