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郝記全羊館 美味滋補的餐廳推薦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冷冽的下雪天,除了溫暖人心的火鍋外,品嚐溫補的羊肉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最近春天已經來到,櫻花也漸漸開了,但有時還是有些涼意,來吃點羊肉湯也能驅走寒氣。溫哥華Richmond的郝記全羊館提供很多的羊肉料理,很適合與家人或朋友共享。除了美味的羊肉湯,還有豐富的羊肉料理之外,也有熱菜海鮮可供選擇。

raw-image


郝記全羊館的菜色味道都很不錯,羊肉都處理得很好沒有腥味,店面裝潢也不馬虎,整體來說很適合長輩或親朋好友來玩,招待大家好好吃飯的地方,以下推薦幾道我們家常點的菜色:


★大燉全羊鍋:這道是冷天的理想選擇,滿滿的羊肉和時蔬一起燉煮,味道很清甜鮮美,羊肉沒有羶味,很適合用美味的湯先暖暖胃迎接後續的美味菜色唷,如果之有2人用餐的話,也可以選擇他們小碗的滋補羊肉湯也很不錯唷。

raw-image


★香辣大盤羊:辣度適中,帶骨羊肉啃起來相當爽口,香辣又下飯,是我們家必點菜色之一,這道菜也很適合配酒吃唷,味道很不錯。

raw-image


★香菜爆羊肚:這道菜是我個人的最愛之一,羊肚炒得恰到好處,不會像咬橡皮筋一樣,香菜味道也不會蓋過羊肉香氣,兩者相輔相成,吃起來鹹香Q彈,很好吃,一不小心就會多吃好幾碗飯!! 不過不喜歡香菜的朋友就記得不要嘗試,不然你會覺得香菜要毀滅地球了吧~哈哈!

raw-image


★燒餅夾垛子羊肉:如果不想吃米飯,可以選擇來份它們的招牌燒餅,相當好吃唷! 燒餅不乾硬,麵香滿滿,夾上鹹香的垛子羊肉,真的美味十足!燒餅就算單獨吃都非常的好吃!我常常外帶幾個餅當隔天早餐的搭配。


此外,他們的魚羊鮮水餃和花菜等其他菜餚也都很值得一試,味道都很不錯。若慶祝特別場合,如生日,可以提前預訂烤全羊,餐廳會有特別的上菜方式,增添慶祝氣氛,絕對讓你整場高調、滿分儀式感滿滿。


基本上,郝記全羊館是品嚐羊肉料理的好地方,不只是羊肉料理,也有很多其他的選擇可以滿足不同的喜好,是一間很適合在冷天中與親友一起享受美味的餐廳唷。


店家資訊:

店名:郝記全羊館Hao's Lamb Restaurant

地址:4260 No. 3 Rd, Richmond, BC V6X 3V7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 或 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