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如麻的幸福感。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親愛的コットン:


最近接了很多工作,但有些感受還是想盡快記錄下來,所以這封信會有點細碎,甚至有點胡言亂語,因為是好的,猶豫了過後仍決定分享給你。

10月迎接了小輝跟17回歸,幸福感蔓延至今仍深深的扎根在心臟,每撲通一下,就感覺樹上又多開了一朵花,很久沒有這樣盛大而又怦然的心動,連行為偶爾都有點不受控制。喜歡原來是這樣的嗎?在不知不覺揚起的微笑裡,可能下一秒就覺得自己要爆炸,衝破天際成為絢爛的花火,然後想著,原來生活、原來我也能有這麼美的一面嗎?在這無比的悸動裡,不知所措同時也悄悄積累,因為不安,甚至在喜歡裡無所適從,但迷離的每一刻,卻都將我更快速而堅定的推向幸福。徘徊在這異樣且微妙的情緒裡,我不停歇的遊走,現在連不安也都一併深深地喜歡著,前幾月的我應該也會很驚訝自己現在的模樣。在遺忘這種喜歡之前,我要用力的再去記憶幾遍。(p.s.但還是想說,我真的不能再買專輯了!寫在這裡應該也有警示作用吧)(笑)

謝謝你總是聽我分享,這次祝福你,也可以體驗一次會心亂如麻的幸福感。

很不冬的冬日愉快。

(寫於11/8, 2023)



#親愛的コットン

文字&手寫|wabi

5會員
35內容數
這裡放置一些漂泊的情緒或文字,他們有根,他們也有可能在任何地方紮根。 diaspora(離散)源於希臘文diasperien,由dia(跨越)和sperien(耕種、播種)兩個詞根構成。一群人在外流浪,他們各個都很鮮明獨立,依然好好生活。他們有根,但他們漂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