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AQWA 西澳水族館一日遊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個居民就是要找「居民限定的地方」玩,也就是、只有居民才會想去玩的景點 XDD,如果我只來澳洲玩10天,絕對不可能來這邊玩的啦!!!

AQWA 西澳水族館地理位置

這天我跟海鮮餐廳的日本同事,一起去逛AQWA 西澳水族館(在 Google 地圖中檢視)。距離Perth City搭公車約莫1小時的車程。

where is AQWA

where is AQWA


坐公車

坐公車去水族館囉~

坐公車去水族館囉~


抵達

下公車後先看到美麗的海港。

很多船

很多船

然後順著路走,就可以抵達AQWA。

raw-image


AQWA就在前方!


看魚吧


日本同事超年輕,才20出頭,大學休學一年來打工度假學英文,羨慕啊!我大學的時候怎麼都不知道要這樣做,都快30歲了,再不來就不能來了才拉警報趕緊出發,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幸好有出發 👀


紀念品店


戶外走走

西澳水族館位於海邊,藍天沙灘當然也是標配。


來杯BOOST

逛完AQWA肚子也餓了,中午就吃subway加上一杯Boost,Boost是我在澳洲最愛的飲料店,販賣各種水果奶昔,印象中一杯就要7-10澳幣,當你工作1小時只能賺到16澳幣的時候(我室友剛到澳洲沒錢,去某華人餐廳打工,黑工價還只有1小時10澳幣),這杯飲料還真是不便宜,往好處想:幸好挺大杯,有700CC,喝完很有飽足感。


一整天我用破英文嘰嘰呱呱跟同事兩個人講話講個不停,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後來日本同事就回日本繼續讀書了,我們之間兩個月的緣分也就結束了,後來想想為什麼沒有留下更多的聯絡方式呢?我還挺喜歡她的呢!

最後附上一小段當初遊玩的紀錄影片: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贊助、點愛心。祝福您有愉快的一天,see you later 掰掰囉!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