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Subiaco 伯斯的高級住宅區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城市都會有他高級的區域,我印象中的Subiaco(在 Google 地圖中檢視)就是Perth的高級區域。街道整潔,兩旁的店家瀰漫了文藝氣息,街道兩旁的樹木鬱鬱,書店,餐廳,咖啡廳、林立,街道兩旁就擺著桌椅,你會看到許多澳洲人輕鬆地坐在椅子上喝飲料、與朋友談天、享受愉快的週末。


我很愛來這區,應該說是每週必來,因為這邊有一個假日市集,販賣一些當地的農產品,還有一些直接可吃的熱食,逛累了就可以直接買來吃。住在Home Stay時,我會買一些水果,開始自己住之後,就多了蔬菜跟五穀雜糧的部分。

街道一景

街道一景

街道一景

街道一景


書店

書店


澳洲最大連鎖超市

澳洲最大的兩家連鎖超市Coles(在 Google 地圖中檢視)和Woolworths(在 Google 地圖中檢視)在這邊都有,可以買到許多家用品,而我們這群打工度假的朋友們最愛的就是,「超市裡的自由品牌商品」,就像台灣家樂福自有品牌一樣,便宜很多,很划算喔。


在澳洲買食物、日用品,大概只有買鮮奶不用看價錢,因為比台灣便宜很多,有一天,Gina如獲至寶的跟我說:「我教你喔!買東西要看重量,然後比較每百克的價錢,才是真划算。」哈哈~真的很可愛。

公車站就在超市旁邊,很方便。

公車站就在超市旁邊,很方便。

Subiaco的WOOLWORTHS

Subiaco的WOOLWORTHS


嘉年華會活動?

這天來剛好遇到活動,第一次在國外看到,還蠻新奇的。


真可惜沒有留下關於Subiaco假日市集(菜市場)裡面一些農產品的照片,沒法回味。說實話在澳洲買菜、水果、鮮奶、蛋並不算太貴。下面照片是超市買的食物,看看這半顆高麗菜只要0.99澳幣,所以來澳洲之後,幾乎每個人都會練就一身好廚藝。


如果沒有一身好廚藝,那就找個有好廚藝的室友吧!我有一個朋友的室友在台灣是廚師,你說他還需要練嗎?後來他就是負責幫忙提菜、吃、跟洗碗,也是過得相當愜意。

超市買的食物

超市買的食物



我將於每週三天: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一,發布此系列文章。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贊助、點愛心。
祝福您有愉快的一天,see you later 掰掰囉!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春天的煥然一新、百花齊放,以及夏日炎炎JustRelax的懶洋洋。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