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13 陷落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英文課,與其說是動心,不如說是不再逃避感覺




我任小海抓著手奔向球場


好喜歡這手手的觸感,想剁下來帶走


我這次表現異常得佳

或許正視自己感覺後,他的鼓舞特別有效吧!


「好過癮啊!小魚,你剛剛好強!」快上課時小海說,和我在走廊上勾肩搭背晃往教室


汗水淋漓的他瀟灑動人,因喘息而起伏的胸廓輕觸我側背


體溫與他獨有的汗味在我心中掀起陣陣漣漪


從沒這麼焦躁興奮過

難道面對自己感覺後

就要變心臟病高風險?


「你也是啊!」我壓下悸動,若無其事回答小海


「廢話,我本來就很強!」小海又耍起屁孩,但這次我好喜歡


走入電腦教室,倦怠感被冷氣涼風吹卻


我和小海座號不相鄰,按號排席的電腦課度秒如年


我不安分得打開社群軟體,上面跳出小海的訊息:


「放學再來打球好不好?」他也是上課偷用....


「單挑」訊息又冒出來


我瞥向小海,他微笑著露出不可一世的表情、抬頭用下巴看人


「來呀!不就很囂張?」我回他


「今天開爆發,絕對打爆你」我就屁孩



但我的爆發,來自他的鼓舞



終於結束電腦課的遠距戀愛

我興奮得和小海飛奔到球場


「放馬過來吧!」小海讓我開球,他看不起我


我們盯著對方,全神貫注的競逐,輪番發起進攻防守

每一次的運球、投籃都全力以赴,不斷試圖超越彼此


過程中我們交換笑語和據說籃球必備的垃圾話

小海的球技與速度讓我備感壓力,但我也全力以赴,希望能追齊他


一次小海試圖運球過人時,我和他撞個正著

心跳不由得加速,忍不住停下腳步注視著他

我們目光交錯,自認為彷彿有種特別的連結


「還敢停下來啊?打球想什麼女朋友!」小海打破了短暫的寂靜


我回過神輕咬嘴唇,剛才確實因心儀對象而駐足


「你果然輸了,還是一樣廢」單挑結束後小海與我握手,結果不出所料


「沒有啦,你今天特別厲害,有偷練齁?」小海笑著改口


「就....跟你學的嘍!」我微笑道


「你就這張嘴厲害」小海輕笑一聲捶了捶我胸口


「好熱喔!小魚,陪我去廁所」滿身大汗的小海不等我回答,直接拉我手跑向廁所


手被他拉起時一陣暖意襲來,我高興得隨他跑向廁所,心中有種莫名的喜悅


明明被拉過很多次手,但正視自己感覺後,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你臉紅紅的欸,打球太熱喔?」到廁所時小海問我


他邊說邊脫下溼透的運動服T-shirt,隨手掛在洗手台開始捧水洗臉、抹至身上



夕陽從窗柵探入

混血男孩上身滑落的汗滴在微光映照下閃爍著

鬢角泌出的汗水沿雙頰緩緩流下

打球遺留的紅潤臉色充滿青春氣息,似熟透的蘋果讓人忍不住採摘


他汗水淋漓的身軀,好誘人!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你也洗把臉吧!很涼喔!」小海側過頭對我說,同時朝我潑幾把水


「@#%$!衣服被你弄濕了啦!」我這才回神退後兩步


「你生氣囉?抱歉抱歉....愛生氣!」他的鬼臉讓我又愛又恨


「我就愛生氣!怎樣?」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打開水壺用水龍頭沖洗....

其實是要裝水潑他,要惡作劇我才不會輸!


「看招!」我倏然將水壺開口對準小海腹部,使勁潑出整壺水


「唉!」小海嚇了一跳來不及躲開,短褲隨之被濺濕


「褲子濕掉了啦!是你害我濕身的,要對我負責!」小海低頭看自己時不忘屁話,隨後打開水壺準備應戰



我樂於負責



由於我先開始填充第二發,他裝半滿我水壺就已填彈完成,狠狠從他頭頂淋下去~


「啊嘿嘿嘿~好涼!」小海反射性縮縮頸子,肩胛跟著提起


「謝謝!」他水壺快滿時,我直接搶來又潑到他背上去


完事後我把水壺放回洗手台,用鄙夷的眼光掃視他,其實是在欣賞身材


「齁唷身體濕掉就算了,襪子也....」小海像隻小狗一樣想甩乾頭與手臂


「這樣挺帥的啊!」我用打屁口吻道出心裡話


「當然哪!因為我本來就很帥!」小海使出一貫的不要臉之術,說著脫下短褲擰水


我不禁雙眼發直,盯著他濕濕的卡通內褲,眼神在大腿與身體間游移


「喔唷擰不乾啦!都你害的!」小海右手抓著短褲平舉至我眼前,當罪證來怪我


「不然你先來我家,我借你衣服」我雙手攤開聳聳肩,怎麼很像預謀拐小孩的變態?


「真的嗎?好啊小魚!那我們先去你家換衣服,然後我請你吃冰淇淋!」小海爽快同意,興奮得拉著我跑出廁所,T-shirt和短褲還忘記穿上,是有多想來我家?


一個願拐一個願栽,被耍居然還要請我吃冰


「暴露狂喔?」我欣賞著小海背影,但還是提醒他,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


「蛤?噢哈哈!裸奔我還是會害羞啦!」小海羞澀的笑容也太可愛了吧!


他這樣呆呆傻傻的好想養一隻啊超級可愛!


「好期待唷!第一次去小魚家欸!」小海飛速穿好衣服,一把抓過我手踏出步伐


我於是跟小海一起跑回家,沿路沒放開手

趁機讓他牽手手,好幸福~




他....應該沒發現我加速的心跳吧?




平穩的海面下,可有洶湧的伏流?

喜歡上小海,會不會陷入無情的漩渦呢?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