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40)真。體育少年天團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們高中運動大概都要的活動呢?有再持去追聽我們的聽眾知道,

我國中的時候主要是打到爛掉的籃球,

運動要趁年輕

那們高中就是與球跟排球,先說羽球的部分,

只要體育課、放學、都會去體育館廝殺,

羽球的的演化史就是從剛開始的撿球減到腳痠,

到可以發小便拋物球,到直線群魔亂舞時代,對羽球就是這種演進,

我們男生很擅長打羽球,尤其是體力不好的大白,

拿到羽球拍可以一抵四橫掃對方戰場,由於他長得很高,但身手初期的敏捷,

跟他對打根本沒有死角,光是被他前後吊球就被掃到體力全沒了


阿否跟大腸雖然沒有身高優勢,但殺球完全不手軟,屬於狂戰士等級,

阿尚跟我屬於刁鑽級,盡可能打到邊界線上的那種犯賤招式,

至於女生就不怎麼擅長羽球了,這在過去國中時代我的我們刻板印象真的有差異,

比起籃球,羽球比較能讓全部的人都打得到,所以參與度就比較高

raw-image

排球青春

接下來就是排球了,那時候因為我們教室大風吹的影響,就剛好靠近球

靠近排球場,於是每節下課都去打排球,也剛好學校有舉辦排球比賽,

我們班有絕對的優勢,還有絕對的劣勢

絕對的優勢呢?是我們班女生很多,厲害的人當然就多,

每次各種比賽能跟我們匹敵的就只有畜保科的女生,

大部分123名都跑不掉,

至於絕對的劣勢就是男生勉強只能湊人數勉強報隊,

以下就有男生視角來講述必輸的團隊

打不贏的陣容

面對全部都是男生的工科熱一群,點農科的能夠贏下一兩句就已經很好了

由於過去國小的躲避球還有手球的虐待,為什麼排球也長得跟他沒這麼像,

所以我也在排球團隊裡面算最弱的,

但是人數就這麼少也沒有代替的,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參加排球比賽

在比賽前的惡補特訓

光是發球我就有¼的機率不會過,

接球有½的機率會從臉上砸,

有有5分之一的機率才會就到球,可以說是非常慘的

我到現在還不會殺球類,所以我只能盡可能成為助攻的角色,

所以我才團隊裡面智商都會常常被他們嫌棄,

因為我同手同腳,都會比別人晚0.5秒,

這在體育方面真的是很吃虧,都已經落地了才回拍,

總之,在比賽的前兩個月,只要體育課下課放學甚至只有5分鐘也都加緊的練習,

我知道就是高中的熱血吧!


在這個不切的奮鬥努力下,終於來到排球的第一局,

很慘的是我們第一級就遇到了全都男生的機械課,

我們知道就算很努力也是會輸,就只能盡可能表現差距不要太大,

畢竟勇者鬥巨人能打贏都是童話美麗的塑造

球場下,大家趕快奮勇殺敵,不過不要小看那些機械科的大隻佬,

移動速度超級快,殺球也不手軟

雖然平時在宿舍都是好朋友,但在球場就是六親不認的殺戮模式,

很快的分數的差距就越來越大,我也很盡力的去接每顆球,

還有希望發球的時候不要失誤,


最終呢?還是以10分的落差慘敗?

不過比賽結束後不代表就不打排球了當高三的時候壓力很大的時候,

每到下課大家還是會相約去打排球,

雖然我還是常常接不到,手容易吃到蘿蔔,但是都玩得非常的開心,

那個時光就是沒有手機的時代的樂趣吧吧!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