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粼碎碎唸之出去玩囉1121111:與同事的下班時光!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季旅展1121111

冬季旅展1121111

星期五收到同事送的旅展門票,於是我跟搭檔決定今天出來玩,跟同事在非上班時間見面,感覺挺微妙!

人超級無敵多,越晚越多,可能下次考慮早點去?不過沒看到什麼喜歡的旅遊相關優惠,酒倒是一杯接著一杯試喝,幸好我今天坐捷運...

[左:芋泥波波鮮奶][右:芋泥鮮奶]

[左:芋泥波波鮮奶][右:芋泥鮮奶]

我也不確定他們的真名啦,應該是這樣?我的人生鐵律:出去玩必須喝手搖杯!剛好麻古最近回歸了芋頭系列,於是我就把兩杯都喝了!因為我比較喜歡咬的到大塊芋頭的那款,這兩杯的芋頭都打的挺碎的,所以比較不中我。相比起來,波波那杯比較有口感,所以我相對喜歡,我就喜歡吃東西嘛!波波那杯裡面有波波,這是廢話...,還有小珍珠,滿豐富的!

丸龜製麵1121111

丸龜製麵1121111

我搭檔說這間店很好吃,所以就吃了!原本想吃雞肉丼飯的,但店員問我說:「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新品?」我覺得他聽起來很友善,於是就答應了!

我點了麻婆豆腐蓋飯跟很多炸物:炸蝦、炸雞、蔬菜可樂餅,而且我的蓋飯上還加了花椒粉、一大匙的天婦羅花和一大把的蔥花!滿好吃的!但辣到噴火...,可能是我太無用了...,幸好有點很多炸物來解辣。話說蔬菜可樂餅吃起來就是馬鈴薯可樂餅,所以蔬菜在哪?

遇到一對友善的夫妻,幫我們看著位子,而且還跟我們東聊西聊,非常有活力!而且還分享了旅遊資訊,挺有意思的;然後搭檔偶遇她的老師,又是一頓天花亂聊,一瞬間就六點了,聊天真是殺時間神器!

[中:蓮花脆片泡芙][右:香草黑泡芙]

[中:蓮花脆片泡芙][右:香草黑泡芙]

等所有人都離開後,我真的太想吃甜點了!饕餮粼上身!於是找了一間感覺可以不用排到死,而且我搭檔說很好吃的泡芙,真的滿好吃的!

老實說,我不記得他們叫什麼名字了,僅憑藉依稀而微弱的印象覺得他們應該是叫這兩個名字?目前有新口味喔!蓮花脆片內餡的!比較貴、比較甜、我滿喜歡的!香草有點不像香草,沒有想像中甜,有點牛奶感!都好吃,快去吃!注意:容易吃的很狼狽,我就把餡都吃到衣服上了,請大家注意安全!

滿開心的,雖然很累,偶爾出去玩一玩也不賴!

附註:今天雙十一,祝單身狗們買到全世界,伴侶永遠雙雙對對!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