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 穿越乙女小說 1~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

你曾渴望過被愛?

你曾渴望過自由?不想任人擺佈?

想要把命運長握在自己手中?

來,伸出手

成為我的宿主

與我一同前行

女孩伸出手,白光閃過

滋....滋....

冰冷的機器聲傳來

"契約已簽訂"

"系統代號,0-9-7"

"很高興認識宿主"


2

"你是誰?"

此時此刻,女孩的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

"您好,宿主,我是您的系統,097"

"系統097?"

"在,宿主"

"我這是..."

"宿主,您還記得您前世發生的事嗎?"

"前世?難道我已經死了?"

"是的宿主"

女孩努力的回想,但還是想不到

"看來宿主是失憶了"

"嗯...有可能,怎麼辦呢..."

"放心吧宿主,這並不影響後續發展"

女孩歪了歪頭,滿臉不解

"什麼意思?"

"宿主,這世界有一個規定,當人死後會有一次重生的機會,重生前會被隨機一個系統選定,重生後會去往隨機一個平行世界,系統也會隨你一起去,在那裡會有任務,而系統會輔佐你完成任務,完成任務後,會去往下一個平行世界完成任務"

"原來這世上真的有平行世界"

"那宿主準備好去往平行世界了嗎"

"還是有些搞不懂...算了,開始吧"

滋....滋...

<傳送倒數>

<5..4..3..2..1>

<傳送開始>

3

女孩睜開雙眼,烏漆嘛黑的,唯獨能看見一絲燈光

"這...這裡是哪?有人嗎?系統?"

"在,宿主"

女孩鬆了一口氣

她朝著燈光前進,發覺自己好像在一個很狹窄的小巷子裡,有些動彈不得

"該怎麼辦呢..."

忽然間,原本狹窄的巷子突然變寬,耀眼的燈光照進來,女孩嚇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嗚啊!"

"宿主?!宿主您沒事吧?"

"沒,沒事,這是怎麼回事?"

"宿主,我怕您出不來,所以把巷子變寬了,沒想到..."

系統滿臉自責的說

"啊..哈哈,沒關係,話說...這裡是..."

"宿主,這裡名為-科曼星"

響亮的警笛聲響起,紅色的燈光佈滿整個城鎮,沒有藍天,只有夜景

"去那邊搜,分開來找!給我仔細搜,一定要抓住那兩個該死的賊!"

"是!"那些守衛說

"是要抓賊嗎?有必要搞這樣嗎?"女孩疑惑道

"宿主,您有新的任務-拯救帕洛斯"

"帕洛斯?他是誰?"

"宿主,這是關於帕洛斯未來的全部資料"

"未來?"

raw-image

姓名 帕洛斯

性別 男

年齡 17

血型 A型

身高 169cm

體重 68kg

星座 天蝎座

生日 10.31

食物 油炸食品

人為自私貪婪,曾今是星際通緝犯,因詐騙和劫掠多個星球的資源而被通緝

"總覺得不是什麼好人,而且我拯救一個小偷幹嘛,任憑他去死不就好了?"

"宿主,現在的帕洛斯才7歲,目前沒有到自私貪婪的地步"

"也就是說...他7歲就開始偷東西了!?"

"沒錯,宿主"

"嘖,小小年紀不學好,偏要學壞的"

忽然,紅色的光照到女孩,發出警笛聲,守衛們連忙把她圍起來,拿槍指指著女孩的頭顱

"妳是誰?"

"我...我是....我是旅行者!對!我是旅行者!我來這裡旅行的!"

不知道女孩怎麼想的,守衛明顯不信

"哦?旅行者?你一個小女孩能當旅行者?"

她見守衛不信,就指著守衛後面說

"看!有盜賊!"

"哪裡?"

女孩趁著這時機,馬上推開守衛走人

"可惡,給我追!"

她跑著跑著,看到了帕洛斯的身影,和一位黃色頭髮的男子

"快!這邊!"男子說道

他們跑進了巷子裡,緊貼牆壁,避免被紅光照到

"帕洛斯,我們得分開行動"

"什麼?"

帕洛斯眼裡滿是驚訝

"你保管好這東西,我去引開他們"

"不行的...我害怕"

男子把手中的盒子交給他,堅定的說

"帕洛斯,我們會遠遠的離開這個地方,再也不用再當這些偷雞摸狗的盜賊,到時候我們賣了它,買個新身份,到別的星球,去重新開始,你就再也不用餓肚子,受誰的欺負了"

"真,真的嗎?裡面的東西,真的那麼值錢嗎?它到底是-"

帕洛斯剛想打開盒子,卻被男子壓住

"帕洛斯"

"報告,A區沒有發現目標"

"接著搜!"

"你聽好了,帕洛斯,往左連續過兩個拐角,再往右跑就是3號港口,那裡會有飛船來接應你!..抓緊時間!"

男子帶著帕洛斯走出巷子

"快走,我來引開他們!...相信我!"

帕洛斯猶豫了一下,但還是選擇逃跑,回頭時不忘看他一眼

"我們要一起活下去!"

" 嗯!"

男子說完,便朝另一個方向跑去,他漏出了一抹邪笑

"呵呵呵..."

-分割線-

嗨!是我!你們親愛的作者~

忘記給您們發女主的簡介啦~

raw-image


10年前(目前)

姓名 未知

年齡 7歲

性別 女

血型 A型

身高 120cm

體重 21kg

星座 射手

生日 12.3

食物 口香糖

文章有些問題,十分抱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穿越凹凸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你知道藝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不想成为你>"是那种会让人突然在某个碎片化的日常生活点滴里赫然发现,原来这个影响已经扎根在生理和心理发展的土壤上,变成一个像是过滤网的存在,在主观意识懈怠时不受控制地筛选着成长过程中吸收的外来的好坏养分,然后结合并融为一体。"
Thumbnail
avatar
可乐不加糖也甜
2022-06-02
<p>&nbsp;《貼背戰》Tag - 人不因變老而不玩,而是因為不玩而變老&nbsp;</p>「人不因變老而不玩,而是因為不玩而變老」。電影用這句話做為破題、開場,真是完全打動了我的內心小宇宙!我們曾幾何時因為長大而不想繼續玩樂?也曾幾何時因為現實壓力而和朋友疏遠?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07-19
<p>蟻人不倫啦!情不自禁愛上你再看一遍的原因是...</p>二代蟻人與初代黃蜂女有一腿★漢克皮姆翻白眼!   先來看2007年由保羅路德、蜜雪兒菲佛「 #情不自禁愛上你」的姐弟戀,用盡心力耍幼稚來滿足風韻猶存的地方媽媽,保證讓你看「蟻人與黃蜂女」時精神錯亂唷❤️(這樣好嗎)   #亨利市長本格文回歸
Thumbnail
avatar
亨利市
2018-07-06
<p>【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你更愛別人了。</p>把前一段感情裡遺失的理智蒐集起來,在愛情裡捲土重來,你的不愛繁盛了我的成熟,情竇初開的義無反顧已給不了我任何霾害,你還是會對灰塵過敏,可是我不會再用想念讓你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6-11
<p>認識一個人,不能撇除心理觀點</p>當我們認識一個人時,無論他年紀多小多大,我們的認識,都不能撇除了解他的內在世界,也就是他的心裡系統。而了解他的心理系統,就需要我們有心理觀點,才能在對方的行為中,理解他所要反應的內在狀態,究竟發生了什麼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06-10
<p>讀者來函|我的男友只想享受,不想服務</p>這樣的問題,我相信不只是單一個案,在許多的情侶之間,這樣的情況都很可能使感情發生裂痕。受委屈的一方若能「吞下去」倒還相安無事,但若「吞不下去」,則有可能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使雙方決裂,葬送一段珍貴的感情⋯⋯
Thumbnail
avatar
徐豪謙
2018-05-08
<p>不動的鳥--上野動物園裡的療癒人氣王·鯨頭鸛&nbsp;</p>不動的鳥, 中文學名「鯨頭鸛」, 其實是IUCN易危物種之一, 牠們的主要棲息地(蘇丹-尚比亞的沼澤區一帶)近年受到人為破壞與干擾, 因而面臨生存危機, 目前總數目約僅5000~8000隻之間。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05-05
<p><strong>安迪.威爾已經從《火星任務》移民到《月球城市》囉——月球上的生活、犯罪、懸疑、和冒險</strong></p>「我不想住在地球。我就是個月球妞。這可是全世界最棒的小城市。」 如果你曾經看過在 2015 年由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所導演的《絕地救援》(The Martian),肯定也會非常期待《月球城市》(Artemis)。在渺無生機的月球上能養雞種菜嗎?該吃什麼?洗澡水又該如取得?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4-08
<p>你的廁所和別人的不一樣(1)</p>相信講到廁所,大家都有自己不一樣的想像,或者是更直接的體驗。廁所是集百般之汙穢於一室的地方,更是人類最脆弱無防備的稍安之所,所以它無比的重要。而講到廁所,我們更不能不提到個人對於清潔與衛生的不同理解以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