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方格子首篇 · 馬鈴薯逃難潮 · 請多多指教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嗨囉~

各位創作者你們好,我是新加入的新血,原先在patato media創作,在年滿2年的11月看著越改越難賺錢的馬鈴薯,決定將寫作主力改來方格子。

raw-image

我加入馬鈴薯約2年,累積超過1600篇的創作,每天堅持日更,從一日3篇可以賺進10美金,到現在只剩1篇0.2美金左右,高達數10倍的落差,讓許多創作者開始動了離馬鈴薯的念頭,我將之稱為「馬鈴薯逃難潮」應該挺恰當的吧?

raw-image

一直都知道有方格子這個寫作平台,但怕沒辦法一次經營好兩邊,就暫時擱著。這幾天 開始研究剛格子怎麼使用,參考各位創作者的寫作方式,順便了解編輯器的使用,方格子的文章實在品質好太多太多了,馬鈴薯在11月改版前,只要量多就能獲得越多積分,無論品質好壞,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便當文、流水帳、文法狗屁不通,不知所云的文章。相比之下我的文章在這裡也可能被視為小學生作文程度而已。


我偏好創作旅遊、美食與烹飪的文章,分享生活中的各種小知識,與DIY成品。

持續精進我的能力,期許在方格子能增廣見聞,賺到$$$$$

raw-image




林3歲
林3歲
87年生的林3歲,原patato media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