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集|芒果醬不插電,我的愛人你在哪呢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沿著景美女中走,準備去搭車,校園內傳來樂團表演的聲音,走近才聽出來原來是溫室雜草,看樣子這天是景女舞會,整個被感染青春氣息。

這天看芒果醬。開箱誠品新店的黑盒子,想不到裕隆城大到還設置了表演場地,而且不只一個。離家太近,整個提前一個小時到,坐在場內地板乾等一波。

秋日清爽的芒果醬

躺著唱,躺著賺。

躺著唱,躺著賺。

此次表演是不插電版本,好像比較能聽清楚主唱的聲音,亮亮高高暖暖的,還有聽到一些吉他橋段、拍拍木鼓聲,沒有開圈實在太棒了。

不免俗橋段發禮物,今天是萬聖節糖果和雪餅,原來還有有獎徵答,送出 Air Pods 保護套、小塑膠盒等小廢物(顯示為認真在鬧)。

主唱佐治說,今天早上咖啡店老闆跟他說,欸你們真的紅了欸,他上次在圖書館聽到有個高中生跟朋友說,今天晚上要約喜歡的人到裕隆城聽芒果醬,然後告白。於是接唱唯一一首比較浪漫適合告白的歌〈新歌一號〉,囑咐這首結束可以行動了,不然其他首都蠻傷心的^_^。沒有唱〈九彎十八拐〉是什麼意思,我都準備好要EMO了欸。

佐治說,今年底會發行第二張專輯,然後明年得金曲獎最佳樂團,好喔,我坐等看。得獎感言先準備好,反正今年沒得。

原來現在幫年輕女森拍照也這麼難……

散場時,有三位年輕女孩請我幫她們拍照,欸不是,現在年輕人一定要一直快速變換pose嗎?我都來不及按,她就換了,我還拍到幾張她正在動作的瞬間⋯⋯好想叫她給我站好來(aka阿姨管秩序)。反正我手機還她後立刻尷尬(羞愧)地轉身就走,完全沒有要裝好人問這樣O不OK的意思。

聽完到書店找本書,居然沒庫存,說庫存比較足的話,可以到南西或信義。我想說,信義都要關了,你新店還在軟爛嗎!不扛一下嗎!木柵人失望。

散步回家,邊哼我的愛人你在哪呢我在這裡呼喚你呢,好像擁有全世界的自由。

咻咻咻

咻咻咻


37會員
142內容數
生活雜感,很雜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