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2 Chapter 7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怎…怎麼會是他!?」

眼前的指示對象竟然是我高中時期最討厭的張老師,他的出現簡直讓我是驚呆在位置上,就連送到面前的晚餐看起來多好吃也都沒有胃口了,當時任課的張老師教學態度敷衍、看待女性的角度輕佻,甚至還疑似對女學生性騷擾過,不過最後事情卻是不了了之,所以讓我對他是更加反感,雖然我沒有和他發生過多大的衝突,不過當時我的表現卻足以讓他知道我有多不喜歡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裡行間的性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19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