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瘋狂母親》不劇透心得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瘋狂母親》封面圖

《瘋狂母親》封面圖


書名:瘋狂母親

作者:萩葵亞

出版社:CCC創作集(連結

狀態:全 13 話(完結)

【故事簡介】

我叫陳禹潔,是位禮儀師。

今天我被迫幫母親舉辦一場假喪禮,

竟然是為了阻止……我弟跟他男朋友結婚!?


【不劇透心得】

靠北。

明明看簡介是很嚴肅的議題,但卻被作者畫成一個搞笑的故事XDDDD

真的超好笑XDDDDD

有些對話看起來彷彿有聲音,就像是經常在街頭巷尾聽到的那些話語,或者親朋好友曾經分享過的故事。

讀起來像是你的一個朋友,跟你述說一段有點離奇搞笑的故事XDDD

超好笑的不騙你XDDD超好笑的不騙你XDDD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10-27
CCC追漫台 EP08 推薦:《瘋狂母親》荒謬爆笑的家庭喜劇

由於母親反對兒子與男性伴侶結婚,竟要求身為禮儀師的女兒替自己辦場假喪禮來阻止兒子,卻因各種狀況讓彼此的謊言越來越多……

看似荒謬搞笑的喜劇背後其實是相當沉重的家庭議題,卻可以用一種輕鬆的方式去呈現各種無解的難題,讓讀者心有所感卻又不至於不忍直視,相當適合闔家觀賞跟改編成賀歲片!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CCC追漫台 #荒唐鬧劇 #情緒勒索
#同性婚姻 #婆媳問題
#用搞笑包裹嚴肅主題
#家家有本難念經
#非常適合電影化

SoundOn(連結


更多閱讀筆記與心得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