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不知不覺就改變了世界和你我的關鍵發明!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林有信(임유신) 翻譯|賴姵瑜 出版社|台灣東販  ☺

作者|林有信(임유신) 翻譯|賴姵瑜 出版社|台灣東販 ☺

當初看到出版社用「榮獲"韓國出版文化產業振興院 2021年出版內容創作補助計畫"選書」介紹這本書,就覺得似乎蠻有意思的,殊不知,收到實體書翻了翻,真的好有趣耶!

 

我自己對於提及歷史的讀物吸收得比較緩慢,也不擅長,學生時期的歷史成績也是不好拿出來見人,所以,當我看到這種以圖文方式來說明過去各方面的發展,覺得好讀太多了,而且每一樣發明就兩面版面而已,隨手翻閱的閱讀方式也是完全適合,不論大小書友都可以輕鬆理解。

 

書中提及的100個發明涵蓋日常生活的吃喝玩樂食衣住行,我們或許都習以為常,也不會主動去想到它們的發展歷程,但透過這本書了解之後,我覺得蠻有意義的,而且也有點像是冷知識,可以當作和朋友之間聊天的健康話題呢!

 

(我的朋友們會想知道魔鬼氈這個東西的原理其實是從大自然發現的嗎?或是微波爐以前叫做雷達爐嗎?XD)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