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一本書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生命的奇蹟》這一本書

因為IG創作者的分享

我馬上搜尋拍賣上的二手書

並加入購物車 但遲遲沒有下單購買

我想著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獲得

或許圖書館會有這本書吧?

(但是那時真的好懶得去圖書館找)


過了一兩天 

我無聊得滑著臉書

看到了圖書館一篇公告

照片中館方人員手上就是拿著那本書

它好像喊著:哈囉~我在這趕快來找我!

我馬上衝去借閱

宇宙又再次幫助我!

真的太感謝了!


非常推薦《創造生命的奇蹟》這一本書

拋開舊有的限制性信念

迎接豐盛美好的未來

每個人都是圓滿

值得被愛

2會員
12內容數
✨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 假設法則 ✨顯化tips ✨萬物沒有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