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孩子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

平常不太聯絡的家族晚輩 班哲明(化名)突然最近很積極想想要來家裡探望你的用意是啥? 

raw-image

萬用牌陣

主牌:權杖一

輔助牌:權杖五逆位、太陽逆位、魔術師逆位

心態牌: 金幣侍者逆位 

預測: 看起來都是很有氣勢的烽火元素的 權杖五、太陽、魔術師 都是逆位, 但是卻是一張權杖一的輔助牌。   你已經不知道怎麼解比較好 因為很怕套入很主觀的意識。 但是 權杖五逆位是一種休兵了、太陽的逆位也一種沒有那麼完美了、而魔術師的逆位是 花言巧語、不太成熟 有些沒有責任感 或是時機還沒有成收。  那麼 只能說想出一個結論是 這個晚輩是被逼著來探望我的(權杖一+金幣侍者逆位) 但是他的內心並沒有這麼想法。


實際發生

你向來生活上喜歡事先安排、不太喜歡臨時的約會。  如果是突然來的要求、你大部分會拒絕。  班哲明上週五來訊息 先約了隔天、但是你已經安排醫生的門診、只好作罷。  但是你心裡還有是有點嘀咕、怎麼他做事挺犯傻了。  直接預估你週末都一定待在家裡了嗎? 這週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一次、你也剛好要看診 只好給他一個軟釘子碰、說是要不要等你比較不忙了再約。 但是可愛的班哲明突然說了 沒關係可以等你、現在不見可能再見要十年後了。  這種有點戲劇性的言語是不太會從他的口中說出地……你聽完 連忙急著答應說 等看完醫生就會立馬到家了。 整個下午班哲明都沒有出現、一直等到下午四點半 你忍不住告訴他、你累了。。想休息了。  他急忙地回著:因為母親交辦的一些事情所以遲到了、如果你想改期也可以。 他不想打擾我休息了。 你心想。。這不是就是你昨天的提議嗎? 於是你放棄掙扎 (權杖五逆) 決定等他的到來。  等到班哲明到了以後、問起為何突然抽空來看你?  他很直男地回答你:因為媽媽說 你一直很疼我、我應該有空都來看看你才是。(太陽逆之後的權杖一)你內心嘆了一口氣、這理由可真的是直接呀、但是又覺得他還是挺純真的。  接著又問為何可能十年不見面呢、他俏皮地說 :就是誇張一下 想說這件事情可以快點做完。(魔術師逆)他這一坐、你們聊到晚上12點、你最後趕他回家。  他說:阿姨 我覺得跟你聊聊天還是挺好的、我以後可能會比較常來了。 你一如以往、笑笑地拍著他的背說著: 隨時歡迎你。  黑夜裡 飄著雨、你看著他 190的大個子的背影 從你的家門離去、心裡覺得這孩子得什麼時候才能多長點心眼 才能社會化一點呢。。。唉~~~~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