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菲斯與他的地獄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奧菲斯

在滿是電線的房間哩,主機堆疊成山,懸掛的大小螢幕上不斷閃著光,近看的話會是發現一張張的人臉浮出,如果你只是盯著幾秒,你會覺得那每一張人臉都看起來極其相似,但如果你盯著半小時,你會忘記一開始的人臉是誰。
在中央的三面螢幕前,一行又一行汙穢的文字浮現上來,坐在電腦前的男人則是一手拿著泡麵,一手握著油膩的滑鼠。
「奧菲斯大大,麻煩你了,請讓這女孩穿上這套水手服,並讓她雙手放在桌上,抬高屁股。」
「請讓這個該死的女人給我跪下,並且把她該死的兩坨肉捧在手上然後對我笑」
「請把這個孩子換上死庫水,而且要讓他的皮膚特別油亮」
作為一名黑魔法詠唱師,流利的敲著鍵盤與滑鼠,被稱為奧菲斯的他對眼前的一切習以為常,AI生成技術普及不到三年,公司就因不再需要美編而開除他,而成日在網上閒晃,試圖接到案子的他,就在某成人論壇發現了黑魔法師的聚集地,裡面的一切就徹底改變了他。
打不倒,就加入他們。
比起可以在陽光下活動的白魔法詠唱師,能夠光明正大開課賺錢,甚至能在公司掛好聽的職位,黑魔法詠唱師們潛伏在網路的邊緣,那裏是電腦病毒肆虐之地,沒有一點電腦功夫你根本無法進入,尤其每一道門都要好幾百美金才能解鎖,當年奧菲斯拿著信用卡見神殺神,見佛殺佛最後他總算來到學院門口,而他的畫面上浮現了一行字。
「為什麼你會想學黑魔法?」
這個回答會決定他能否進入學院
「我要復仇。」
「只因為我曾經對我公司女主管開過跟性有關的玩笑,她就把我放入這一波裁員名單內。」
「他媽的她也不想想自己有多少案子是我在幫她救火的,整天人都不在公司,電話也都是我幫忙接的,結果居然要這樣弄我。」
「她自己還不是跟老闆講黃色笑話,媽的臭婊子。」
學會黑魔法的第一個月,他便將開除他的女主管做成免費A片的紅牌,並得到了好幾千美元的抖內,而他的影片標題很簡單:
「知名廣告公司高階女主管接單外流,二十四小時現時免費觀賞」
在這一戰後,已經過去三年,他也因為那一戰成為了知名的黑魔法師,黑魔法師跳躍在世界各大洲,透過各種咒語越過生成的禁忌,欺騙讓AI替他們客戶生產圖片,並被AI公司抓到前下載數據,而就算AI公司抓到了,他們也可以馬上製作出下一個替身。
客戶大部分都是男性,提供各種真人照片作為「原型」的他們有的和奧菲斯一樣想要復仇,但大多數只是因為他們的慾望難以告訴外人,因為這個社會難以接受他們的真實。
奧菲斯早就習以為常了。
不過當奧菲斯一如往常檢視著半成品時,他發現一張熟悉的人臉。
那是一個他大學時所暗戀的女孩,他立即檢視客戶提供的檔案,而那張臉當然與這個生成後的女孩毫無關連。
回憶席捲了他,而這是一切浩劫的開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6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Lizard的文字試片室(2023年五月內容)、Lizard的文字試片室VIP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K會員
416內容數
Lizard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