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9) 於角落持續流轉的一切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阿堺望著手中的咖啡沉思的同時,一旁的另一個同事已經清點完了久津摩剛剛從星愛那裏沒收的犯罪所得,並且走到星愛身邊解開了他的手銬。

 

「好了,今天就是這樣,妳可以離開了。」

 

「嗚嗚嗚……」

 

在被解開手銬之後,星愛除了低聲啜泣以外什麼也沒再多說,只是失魂落魄地離開了派出所。

 

見此,阿堺像是想要說什麼一般的想要追上去,但前腳剛起步就被同事攔住了。

 

「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攔著我?」

 

「我才想問你在做什麼,難道你還在想著幫助那個女的嗎?」

 

「那還用說?不然她—!」

 

看著阿堺急切的樣子,對方仍然是死死的抓著阿堺的手腕。

 

「得了吧,你有辦法幫助她嗎?」

 

「什—!?」

 

「唉……用你的腦筋思考一下吧,你有這個能力嗎?」

 

同事這話一問出,阿堺就宛如內心深處被直擊了一般,頓時愣在了原地。

 

「這個女性的事情,我不會順著久津摩那個混帳的意上報的,我只會把這當成一般的民事糾紛處理,這已經是我們能夠幫到她最大的忙了。」

 

語畢,這名同事直接遞給阿堺一個棕色的信封。

 

「這是剛剛沒收的錢,依照久津摩的個性,那個女人的事情要是不提起他是不會再管了,你要是看到那個女人的話就把這個交給她吧。」

 

阿堺一語不發的接過了信封,然後他的同事接著說道。

 

「阿堺,身為警察,古道熱腸是個不可多得的優點,但是也要懂量力而為。」

 

「你、你是指……?」

 

「如果你沒有那個能力就不要貿然選擇幫助、給對方不切實際的希望,要是你當初答應幫她,但答應的都沒做到,你這是給了她希望又讓她絕望,你覺得對方會感激你為她煩惱嗎?這不叫幫忙,這叫偽善。」

 

聽到同事的話後,阿堺陷入了沉默。

 

「好了,說了這麼多,就不要再多想了,沒把她上報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別讓久津摩那個肥豬混帳知道了,好嗎?」

 

「好……」

 

看著手中的信封,阿堺在下定了決心。

 

 

 

 

時間來到半夜三點半,迪O尼海景飯店內。

 

「Ой♥♥!да♥!да、Ой♥!就是這個~那裏、辣李再多頂幾下—啊啊啊~又要去了!」

 

「哈啊哈啊……你這蕩婦,哈啊—都幾次了還這麼緊……哈啊—!」

 

此刻清勇他滿身汗水的搓揉著卡捷琳娜的巨乳,而騎在他身上的卡捷琳娜則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性高潮中興奮地擺動腰肢,體內深處的小嘴也是一刻不停的吸吮著對方的肉棒。

 

「Ойййййййй~拜託快射!人家、人家好想被你灌得滿滿、灌到壞掉喔喔喔—!!」

 

「好!我、哈啊!這就如妳所願!」

 

話剛說完,清勇的身體就猛的發力將卡捷琳娜的身體整個提了起來。

 

「第11次射精,給我接好了!!」

 

隨著清勇如同之前拍片一般用力朝床鋪倒下去,他的肉棒又一次的頂開了卡捷琳娜的子宮口,白濁的精液也同時從清勇的龜頭噗咻噗咻的灌入卡捷琳娜的肉壺中。

 

「даааааааа—!!!」

 

「嗚喔喔~啊啊啊……射的好爽、射精停不下來喔喔,好想繼續射呃呃呃—!」

 

「還沒射哦、射完嗎啊啊……好爽、要升天了喔喔喔~」

 

不曉得持續射精多久後,氣喘吁吁的兩人就這樣維持著交合的姿勢同時癱軟在了床上,下身都在痙攣著,同時也在互相舌吻著,享受著激烈性愛後的餘韻。

 

「呼嗚……能夠這樣讓我刷新射精次數跟持續時間的女人妳還是頭一個。呼啊~還想要嗎?」

 

「真的累了……不如今天就這樣吧,不過可以就這樣先睡一會嗎?」

 

「妳喜歡就好……」

 

語畢,清勇讓卡捷琳娜依偎在自己的懷中,直到她沉沉睡去之後他才緩緩地進入夢鄉,雖然沒得及把身上的汗水跟體液都擦乾,但因為體力見底,兩人這一覺睡得比平常都沉。

 

 

 

 

畫面再度看到了剛從派出所回到租屋處的香椎星愛(KashiiSeai)。

 

星愛步履蹣跚地爬上嘎滋作響的老舊公寓樓梯,轉開房門她馬上就看到趴在矮桌上熟睡的女兒。

 

「星戀(Seren)這孩子,每次都說不要等我回來了呀,真是的……唔,感覺又變重了……」

 

星愛露出苦笑,將已經讀高一的女兒勉強給抱進被褥中。

 

看著女兒香甜睡容的同時,星愛也注意到矮桌上放著一盤豆芽菜和半碗白飯。

 

「星戀……今天又是去撿超市不要的豆芽菜當晚餐了嗎……想必沒吃完是要留給我的吧。」

 

在看到女兒的善意後,星愛緩緩地拿起那吃到一半,已經完全涼掉的白飯,一口一口的將豆芽菜送入口中。

 

為了省瓦斯錢,星愛覺得不把飯菜加熱也沒差。而且她也買不起微波爐。

 

「真好吃……星戀這小傢伙愈來愈會做飯了吶。」

 

在吃著豆芽菜的同時,星愛的過往如同潮水一般湧入她的腦海。

 

在自己被富家少爺騙色並生下女兒後,看著年紀輕輕就成了單親媽媽的自己,觀念守舊的家人自然是不提供任何的支持。至於她的弟弟則是沉迷在喝酒賭博之中,既不會給予幫忙也根本沒有錢。

 

大學被迫休學的自己沒有了文憑和一技之長,只能早上打零工來賺取自己和女兒倆的生活費。不過打工薪水實在太少不足以餬口,因此才決定來到東京的新宿和澀谷賺點皮肉錢。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星戀之前因為發高燒去了金隈醫院一趟,在咬牙支付了龐大的醫藥費之後自己已經沒剩下多少錢,況且馬上就要繳房租了。

 

想到這,星愛的內心充斥著令嘴中食物難以下嚥的苦澀。

 

——要是沒被逮捕的話,就有錢能繳房租了,這個月的房租,只能想辦法緩緩了嗎……

 

想到這,星愛搖了搖頭,因為上次星戀發燒看病的醫藥費包含了原本要支付給房東的房租,怎麼想都沒辦法再延,於是星愛心一橫。

 

「反正我也借不到錢,既然如此……」

 

星愛在心中下了某個決定之後,她轉頭看向了熟睡中的星戀,在萬般的愧疚之下,她摀住了嘴巴,無法遏止的、無聲的哽咽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把妳帶到了這個世上讓妳跟著我受苦,不過星戀,媽媽、媽媽即便是成了破抹布,也一定、一定會把妳拉拔長大的,我保證!」

 

 

 

 

於是到繳房租的前一天,星愛私下約了房東在公園見面,對方是個年約50歲的大叔,此刻的他雙手抱胸、看起來相當不耐煩。

 

原因無他,因為星愛實際上已經積欠了三個月的房租。

 

「怎麼啦,香椎小姐,幹嘛單獨約我出來?」

 

「那個……房東先生,這個月的房租能不能再緩緩……」

 

「欸?還要緩?已經三個月沒繳了耶,香椎小姐,不是我不幫妳呀,我也知道妳很辛苦,不過現在連水電瓦斯費也是我給妳墊著,這樣妳還繳不出來的話就請搬走吧,實在是愛莫能助了。」

 

「我知道、我知道的……所以……」

 

隨著星愛說話越說越小聲,她也慢慢拉低了胸前的衣服,白嫩豐滿的乳房頓時暴露出來,房東看得目不轉睛,兩眼發直,甚至都看到了一些粉紅色的乳暈了,只要星愛再往下拉一些,那巨乳肯定就會像氣球一般彈出來……

 

「妳……喔喔喔……」

 

「如果可以,請讓我、讓我用身體繳房租吧……房東先生,只要、只要您願意再讓我們母女倆多住下去。」

 

聽到星愛這麼說,房東立即轉怒為笑,甚至還帶了些許的淫穢。

 

「唉呦,想不到香椎小姐這麼火辣啊,根本看不出來妳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親媽媽呢……」

 

「您、您不嫌棄的話就好。」

 

「怎麼會嫌棄呢?看來妳私下有在性交易的傳聞也是真的啊,其實我也早就想當妳的客人了,像妳這麼優秀的單親媽媽,想要住多久就住多久啊,哪有什麼問題?與此相對地,嘿嘿,今天妳打完工我們就去愛情旅館吧。」

 

「好、好的……」

 

房東說著,手開始不安分的搓著星愛的臀部。

 

在那之後,星愛為了讓自己跟女兒可以住下去,時不時的被房東以各種名義帶到愛情旅館或是他的住處洩慾。

 

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房東的行為沒多久就東窗事發,星愛也成為了第三者被告妨害家庭,欠下房東太太一大筆精神賠償費。

 

在那之後雖然不再從事性行業,但一天兼三份工作的她,最終還是因為過勞倒下過世了。留下來香椎星戀就被那嗜賭及酗酒的舅舅給收養了……

 

當然,這些也就是後話……

 

 

 

 

時間快轉到了半年後——

 

至於始終掛念著星愛的阿堺也在實務經驗交流結束後回到了石川,才得知星愛過世的消息。

 

「她……終究還是沒能撐過去嗎……」

 

此時吃著優格吃到一半得知日乃擔憂的看著陷入沉思的阿堺。

 

「嗯?怎麼了嗎?堺哥在說什麼呢?」

 

「啊,沒什麼,就是我之前跟妳說的……那個我沒能幫助的人。」

 

講到這裡,知日乃氣憤的挖了一大口優格到自己的嘴中。

 

「是嘛……哼!都是那個可惡的笨蛋警察啦!不抓那些燒殺擄掠的,專門抓這些可憐的弱勢群體!就沒辦法治治這些人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必須更努力,才能夠讓像星愛小姐這樣可憐的人更少。」

 

阿堺攥緊了自己的雙拳。

 

「這也是……我身為一個警察應盡的職責!」

 

而那個裝著錢的信封袋,直至今日也靜靜地躺在阿堺書桌抽屜的一隅,時時刻刻提醒著阿堺當警察的初衷……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星愛媽媽的末路就在此展現了,非常遺憾呢

在正史中是個紅顏薄命又宛如破抹布般的可憐母親。

命運有沒有機會翻盤呢,提供快樂水就會得到改變命運的IF線喔(?

其中,藤木寮的小夥伴們,也會在IF線悉數出現喔,還請喜歡的同學不要錯過啦。

那麼,我們下回"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怎麼辦",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感覺今日雨……特別大的研究員歸夜。

 

在如今的社會,像星愛這樣夾縫中求生存的人還是數不生數,歸夜也希望這樣子的人能少一個是一個呢(遠望

 

於是乎,這裡便是正史,也是阿堺未能地出手中咖啡的世界線,希望能以此來讓大家感恩於自己此可擁有的一切。

 

我是歸夜,IF線銳意產出中,期待再次相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以上是關於正史的星愛媽媽結局,太苦了QQ

據說下兩周會有修正星愛死亡結局的if路線,不過應該是要付費觀賞就是了(?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