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 (3) 北海岸之旅|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司機先生本來並不是司機,忘記什麼原因,他開始開車載我,我有時候也會搶方向盤。
「很危險啊,Yuri!」他有時候會出聲提醒道。
這樣我就會意識到,啊,現在時機不對。

也是呢,剛認識不久的我們,還在抓取著彼此適當的,安全駕駛距離。

今天,是他的主場。

Photo by Darpan on Unsplash

Photo by Darpan on Unsplash


「小姐,該出發了。」我低聲提醒到。

小貓看了一眼時間的確是出門的時間,從沙發上坐起身來,拉平了一下穿著短裙的裙角,說道:「好,我們出發吧。」

如約,她穿上了我喜歡的短裙與黑絲襪,終於到了約定的這一天,說好要開車一起出門走走。

「我們今天要去哪呢?」上了車,小貓坐在副駕駛座,問道。
「北海岸,」我坐上駕駛座,然後拿出一個小盒子笑著遞給她,「不過呢,妳要先戴上這個。」

「嗯?這是什麼呢?」小貓接過,拆開盒子一看,是一個遙控跳蛋,「要...現在戴?」
「對啊,穿這麼色,就要幹一些色色的舉動,」我摸了摸她的腿,「乖。」

小貓慢慢退下絲襪,把跳蛋塞進去已經有點濕的小穴。
「居然是丁字褲。」我一邊看著她的動作,一邊說道。
「嘿嘿...」我知道她這樣是在不好意思。
「穿好了,那就出發吧,」我一邊發車一邊要她:「把褲襪穿回去。」


她確認跳蛋進入了穴裡,把褲襪再次往上穿好,剛剛她應該蠻濕了,不然跳蛋不會很好進入。

「北海岸~風會不會很大啊?」
「有一點喔。」
「那裙子飛起來的時候,你要幫我。」
「好,我會幫妳。」


我一邊開車,小貓一邊把手放上我的大腿上,摸來摸去。
「小心點,出車禍可就不好囉。」
「那你開車要小心。」
「嗯...有點塞車呢,小貓。」
「連假的關係嘛。」


我觀察了一下路況,看來現在應該還會在堵上一陣子,那就先玩一下吧,我說:「小貓,幫我解開褲頭。」
「好。」她的兩隻手就伸了過來,解開我的褲頭。


我想著她那被塞著跳蛋的小穴,不知道剛剛多濕呢?我將自己的分身掏了出來,套弄了幾下,然後說:「小貓,要不要吃棒棒?」

見她猶豫了一下,想起她提過自己沒有車震過,大概是沒有什麼在車上玩的經驗。
「沒事的,現在還會塞一下,大家都在車上,看不到。」一邊說,我一邊輕壓著她的頭,小貓也就乖順得傾身下來含著我的肉棒。

「嗯...好舒服...」我的視線還是觀望著路況,手輕輕的摸著她的頭。

我知道口交會讓她也濕起來,但礙於現在的姿勢比較難伸手去摸她,沒關係,晚點下車再檢查吧。

「呼嗯...」再她含到最深之處時,我加重了壓頭的力道,示意她待在那久一點。我感受到小貓的口腔因為大肉棒頂著深處,而有了反射性收縮,這個就叫做嘔吐反射或喉痙攣吧。

「哈啊...咳咳咳...咳咳...」在她第二次嘔的時候,我將手放開讓她起來。
「小貓好棒。」我鼓勵的摸摸她,然後這時,差不多可以開車了。


不久之後,我們到了。這是一個好地方,四下無人,海就在前面。
兩人下車,她勾著我的手,我們一起往海的方向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41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