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機車載29吋行李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處處有溫情+生活智慧王系列又來了




因為行李箱壞掉,於是去買行李箱,竟然發生了讓我感動的事




一到賣行李箱的地方,我先在附近買杯買杯珍珠撞奶,並順便把機車停在珍奶攤販面前的路邊(順便以為伯伯會幫我顧車?)




買完行李箱,我發現29寸的行李箱竟然塞不下機車前座!記得出門前,哥哥才跟我說他上次買29寸行李箱塞得下,正當我覺得奇怪,決定管他的,直接用斜斜的奇怪危險方式想硬載回家




此時賣珍珠撞奶的伯伯看到我竟然敢以這種奇怪之姿騎車回家,他馬上衝過來叫我不要這樣騎車,很危險!還拿繩子說要幫我綁在機車座後面,一直說叫我不要硬載很危險




但伯伯一直無法用繩子固定住大行李箱,我看他很努力,但無法成功,後來委婉的跟伯伯說:「謝謝你的好意,但沒關係,我可以用剛剛那個奇怪載法載回家」




伯伯還是覺得很危險硬是不讓我走




此時我看到剛剛賣行李箱的店員衝過來:「原來妳騎機車來買行李箱的唷!」




她說:「可以把行李箱用扁喔!」




於是她把拉鍊拉開,把行李箱壓進去,然後行李箱就可以斜放在機車座了!




她就像是天使下凡,兩三下就處理好了,我跟伯伯同時驚呼




我當時想說,哇!還有這招啊!當我回過神好奇的問她怎麼知道我們遇到困難了?




店員說,老闆娘看到斜對面的我們,就派我來幫忙,我回頭看著協對面的老闆娘,也不確定她看不看得到,對那個方向微微笑並點點頭,心中充滿感動




同時我也跟珍珠撞奶老闆道別,騎車我的小車回家了




但如果買行李箱的地方好停車,還是建議開車去買喔!
7會員
154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