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孤單的袋鼠美女邂逅|澳洲山居生活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上一篇誤會袋鼠是肌肉男,對近期每天來串門子的牠近距離觀察後,發現是個美女。

「停! 停! 袋鼠在你的車後,不要撞上牠了」

正在倒車的M突然被大喊停車,往後一看,剛好袋鼠森氣氣得站在車後,露出大肌肌怒瞪著他。

可見袋鼠美女已將這我們的活動區域當成牠的後花園了,每天在這兒活動到能被忽視......

raw-image

孤單的美女

說她孤單是因為袋鼠是群居動物,近期除了她的到訪,還有其他袋鼠,都是成群結隊的出現,看到我便一溜煙的跳走,唯有這位美女孤拎拎......

前幾天聽到草叢有動靜,大近視眼的我抬頭一看,沒異樣!

此時拿起手機掃描後發現,兩位袋鼠朋友直挺挺地站在遠處欣賞我,那眼神、那姿勢讓我哭笑不得~(像不像兩頭鹿?)

其實有四隻同時出現在那,另兩隻沒入鏡,牠們出現時大多時候是這樣成群結隊,所以才說這位肌肉美女很孤單。

raw-image

貓貓讓她覺得更孤單

昨天我再次找這位肌肉美女培養感情時,兩貓隨著我一起過去認識這位新朋友,看這貓咪的態度後,嚴重懷疑他們已經跟袋鼠們打過交道了。

看Sunny的臉,一臉稀鬆平常,似乎在表示:「袋鼠有什麼好看,你幹嘛在這裡一直看她。

接著,Honey妹也來了,兩位在袋鼠美女面前秀恩愛,讓她看得突然一股孤單、寂寞、覺得冷~

讓我對袋鼠美女感到抱歉,原本她很悠閒的在享受美食,即使我出現在那裡,她依舊怡然自得,直到兩貓在那親親我我看得袋鼠美女目不轉睛

raw-image

無論如何,期待我孤單說的猜測是個錯誤,也許她只是出來覓食後,發現這塊風水好寶地讓她流連忘返而已,確定這裡的人類無害後,再回去通風報信,帶更多可愛的小袋鼠來安居。(咦?

若是無緣怎會相遇,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禪語

是的,與袋鼠美女的相遇不是恩賜就是教訓,希望我們的遇見不會是教訓,不會被她用拳頭教訓,也許有一天納她能當我的拳擊教練也不錯。^0^


8.4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