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也想被我收編嗎?!|澳洲山居生活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近期常有位鮮肉在小屋附近出沒,害羞的他常常在我發現時,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咚咚咚跳走了~

也許觀察我們是善類後,他便越靠越近,直到今天我可以如此近距離的欣賞他那令人遐想的大肌肉,天啊!是位大帥哥耶!

帥帥的肌肉男

帥帥的肌肉男

看那清秀的臉龐,壯碩的身軀,哎呀!! 看得我臉紅紅~

正當我看得目不轉睛欣賞這一切時,噗~

竟然在我面前大了一坨屎!!(照片上隱約可以見到那黑黑的...)

「他只是一隻袋鼠」我突然從幻想中醒來!!

肌肉男便便中

肌肉男便便中

對!他只是一隻袋鼠啊!

從幻想中醒來的我,突然發現自己靠他太近了而捏了一把冷汗,這種大肌肌的野生袋鼠雖看起來可口,但沒事還是別太靠近。

袋鼠的種類

澳洲常有袋鼠攻擊人類及寵物的事件發生,尤其是紅袋鼠,之前在澳洲微笑袋鼠你見過嗎?一文中介紹過幾種常見的袋鼠,包括會找人打拳擊的紅袋鼠,跳得最遠的灰袋鼠,躲在樹上的樹袋鼠,及身形嬌小的小袋鼠又稱沙袋鼠

這區常見的是灰袋鼠及沙袋鼠,以沙袋鼠為主,小小隻的很無害也很可愛。

頑皮的沙袋鼠總愛在小路上突然跳出嚇人後,又一臉壞笑地跳走了,看那可愛的身軀很難對牠們發脾氣。

肌肉男的背影

肌肉男的背影

繼上次袋貂小可愛侵門踏戶搶貓糧想讓我收編後,這次這位肌肉男近期頻繁地出現,似乎也有機會成為我的愛寵一員,未來他的命運發展如何?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無奈沙袋鼠太害羞,否則還是希望先收編可愛的沙袋鼠,而這位肌肉男如果當我們的保全就太好了!!(繼續幻想中~






8.4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