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模式-轉角遇見??|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2022/01/07


渡假模式來到尾聲,照理說這裡有網路,應該可以天天發文,結果發現上週只發了一篇文,也太久了!
由此可見我多麼宅了,即使放鬆時間也不喜歡行程滿滿,每天往外跑。所以趁這段時間找碴與伴侶吵架,然後發心情文到訂閱區了。(當然不是~)
只是趁機清理內心的垃圾,清空自己再出發!所以每天的事情就是靜(ㄕㄨㄚ)心(ㄈㄟ、),這過程就是待在陽台享受這裡的大自然。

這位小淘氣也太大了?!

一天在陽台聽到有人從樓下走過去的聲音,但怎不見人影?有人惡作劇想嚇我嗎?於是我躡手躡腳的去找出這位小淘氣(原以為是我的伴侶)。
當我一探頭,驚!立馬拿起手機拍下來,這是我這輩子這麼近距離見到這麼大的蜥蜴?他們稱鬣蜥(iguana),當下的我既興奮又害怕,沒想到牠比我還害怕,一溜煙就逃走了!根據當地人表示,牠們生性溫和,因此有人當寵物養,太有趣!

小小小可愛

拍到大蜥蜴後正得意的把作品發到朋友圈炫耀,再滑一下手機。過一會兒後,覺得一股被盯著的感覺,抬頭一看,這位小可愛站在那兒,不知在那直挺挺的欣賞我看多久了...
立馬再拍下來,超可愛,好想養!礙於文章只能發一部影片,不然這麼可愛的牠配上可愛的音樂,立馬圈粉!
原來是wallaby稱小袋鼠或沙袋鼠,小小的很可愛,跟一般我們稱的kangaroo 袋鼠是不同種。小袋鼠很萌沒有大肌肌,不怕被牠揍,超適合當寵物養。
大自然就是這麼神奇,身處澳洲的山上,每天能與這些特別的動物們相處,很不可思議也很幸運。這兒不是我的地盤,否則我就開啟養母模式,每天製造接近牠們的機會,然後帶回家,不對!牠們本來就住在這了,應該是每天摸這些鮮肉一把,讓我好心情。😆
離我最近時拍的
7.1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