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創業100年の老舗「づぼらや」驚傳閉店?!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位於大阪道頓堀內的河豚料理店,是在大阪經營了百年的老店,店門口有個大型河豚燈籠,在這裡能吃到最新鮮且豐盛的河豚料理套餐,不過很可惜也因為不敵疫情的衝擊,在1920年就創業生根的老店,於2020年6月宣告正式結束營業QQ

圖片來源:時事通信トレンドニュース

圖片來源:時事通信トレンドニュース

這是我們初次到道頓堀吃的第一個晚餐,導遊還帶著我們走錯餐廳,跑到第三天中午才要吃的蟹樂道餐廳去,一行人都走上樓準備就座了才說走錯餐廳(笑死),最後還是順利抵達了河豚料理店,準備首次的河豚料理初體驗囉!

raw-image

當走進餐廳就座時,豐盛的各式河豚料理已經呈上餐桌了,第一眼就看到那盤半透明的河豚生魚片,聽說很鮮美好吃,所以我淺嚐了一片後,發現並沒有傳聞中的美味…可能是我不懂吃吧?畢竟我生魚片只愛吃鮪魚,其他生魚片都是邪教!!(欸妳)

raw-image

家母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通通把它倒進了火鍋煮熟,所以我也把我那份生魚片丟進火鍋裡煮(笑),沒吃過的高級料理果然還是吃不慣呢~不過變成熟魚片後吃起來確實肉質清甜好吃,另一道料理炸河豚肉也還不錯唷!

已閉店故不再提供住所地址、電話番号等詳細資訊。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