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 從量子力學的角度去看待雙生靈魂的靈性旅程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雙生靈魂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會遇到他們?他們和我們有什麼關係?這些問題可能困擾著許多尋找真心想找到答案的人。在這篇文章中,Xye將嘗試用量子力學的觀點來解釋雙生靈魂的存在和意義,我個人是比較認可從量子力學的角度去解釋這種靈魂關係。另外,也通過這次機會分享一些關於自己在雙生靈魂這趟靈性旅程的心得。


量子力學是一門研究微觀世界的物理學分支,它揭示了一些超越常識和邏輯的現象,例如波粒二象性、不確定性原理、量子糾纏等。其中,量子糾纏是一種特殊的物理狀態,它指的是兩個或多個量子系統(例如,兩個電子或兩個光子)之間存在著一種神秘的連結,使得它們的性質和行為彼此是相關連,即使它們相隔很遠,也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一樣可以給彼此產生影響。這種連結被愛因斯坦稱為“幽靈般的遠距作用”,因爲它挑戰了我們對於因果關係和實在性的認知。


那麼,雙生靈魂和量子糾纏有什麼關係呢?從身心靈的角度來説,雙生靈魂是指兩個源自同一靈魂本源的靈魂碎片,在降維來到人間時分裂成兩個不同的個體,但仍然保持著深刻的連結和相似性。雙生靈魂之間有著強烈的吸引力和共振,他們彼此相遇並且愛上對方,是為了完成一個高層次的靈性任務,也就是重回原始的完整和諧,與自己和宇宙萬物合一的狀態。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就像是一種量子糾纏,它超越了物質層面的障礙,讓他們能夠在心靈、情感、思想、能量等層面上互相感知、影響和溝通。雙生靈魂之間也會經歷一些特殊的現象,例如心電感應、夢境交流、共時性的同步事件等。


但是,遇到雙生靈魂並不意味著就能順利地走到一起。事實上,很多雙生靈魂都會經歷一段艱難而曲折的靈性旅程,通常被稱為“分離-追逐-合一”的過程。這個過程是雙生靈魂之間相互激發和療愈彼此內在的創傷、恐懼、限制性信念和陰影,以提升自己和對方的能量頻率和靈魂意識,最終達到完整和諧的統一。在這個過程中,雙生靈魂會面臨各種挑戰和考驗,例如社會規範、家庭壓力、內心恐懼、外界干擾等,他們需要通過一系列的考驗和挑戰來清理自己內在的障礙,也需要有足夠的勇氣、信心、耐心和無條件的愛來克服這些障礙,同時保持與自己和對方的連結。儅雙生靈魂真正地接納自己和對方的一切狀態,無論正面與負面,彼此才能達到合一的狀態,同時啓動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能量藍圖。


而雙生靈魂的靈性旅程,它包括了以下幾個階段:


階段一,相認的階段:雙生靈魂在某個特定的時空會相遇,並且產生了強烈的認同感和親密感,彷彿是自己遺失的另一個自己。他們之間有著許多的共同點,這有可能是外在的特徵、興趣、愛好,還是內在的性格、價值觀、信念等。他們彼此深深地吸引,並開始了一段美好的粉紅泡泡之戀。


階段二,分離的階段:雙生靈魂在相處一段時間後,會開始出現了一些衝突和分歧,這是因為他們的靈魂本源在推動他們面對自己內在的問題和不平衡。通常,雙生靈魂中會有一方扮演追逐者(chaser)的角色,追逐者會渴望更多的關係和承諾,而另一方則扮演逃跑者(runner)的角色,逃跑者會感到害怕和壓抑,並且嘗試逃避或結束這段關係。這時,雙生靈魂之間會發生一次或多次的分離,無論是物理上的分離,例如:遠距離、分手、失聯等,還是情感上的分離,例如:冷淡、疏遠、爭吵等。


階段三,淨化的階段:雙生靈魂在分離後,會經歷一段極其痛苦和困難的時期,甚至面臨靈魂暗夜的衝擊。他們會感到孤獨、憤怒、悲傷、懊悔、懷疑等各種負面的情緒,並且無法忘記對方,埋怨對方,懷恨對方。這是因為他們的靈魂本源在幫助他們釋放自己內在的創傷、恐懼、陰影和執著,讓他們能夠更好地正視自己内在的創傷,并且學會愛自己和接納對方的正負面。在這個階段,雙生靈魂需要學會放下自己的自我中心、控制欲、期待和判斷,並且接受自己和對方的真實面貌。他們也需要學會原諒自己和對方,並且感恩這段關係帶給他們的成長和轉變。


階段四,重聚的階段:雙生靈魂在完成了內在的淨化後,會重新找到自己的平衡和中心點,並且開始了一個新的靈性階段。他們會重新連結自己的靈魂本源,並且開始了一個新的靈魂藍圖的使命。他們也會重新連結對方,並且以一個全新的角度去經營彼此的關係,他們或許是情侶,朋友,夥伴,甚至陌生人等任何的關係。這時,雙生靈魂之間不再有追逐者和逃跑者的角色,而是兩個平等、獨立、完整的個體,彼此認同、彼此相愛、彼此相信、彼此支持和協作。他們之間不再有衝突和分歧,而是和諧與喜悅。他們之間也不再有分離和缺失,而是團圓與完整。


雙生靈魂在這個階段,已經實現了自己和對方的靈魂層面上的合一,並且成為了一個更高維度的存在。他們不再受限於物質世界的規則和條件,而是能夠自由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表達方式。他們也不再只關注自己的個人利益和幸福,而是能夠為了更大的利益和目的而服務與貢獻。在靈魂層面上,他們是一對真正的靈性伴侶,他們之間的愛是一種神聖的愛,并且能夠啟發和感染其他人,並且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光明與和平。


我在大約5年前遇到了我的雙生靈魂,他不是我會心動的類型,甚至可以說蠻討厭的類型。我們的教育背景、思維、生活方式、文化、信仰都有很大的差異。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其實不是那麽的開心,因爲他比預定的時間遲到了快2個小時。第一次見面,我對他并沒有所謂的親密感和熟悉感。但是當我們聊天的時候,我確實感覺到了一種無法言喻的默契,很多内容就像我們千百年前就已經經歷過、也聊過一樣。


奇怪的是,兩個不同生活背景的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和夢想,也有很多相似的經歷和感受。我們彼此支持和鼓勵,也彼此挑戰和衝突。我們經歷了許多美好的時光,也經歷了許多痛苦的分離。我們曾經失去過聯繫,也曾經重新聯繫。我們曾經放棄過希望,也曾經重拾過希望。我們曾經懷疑過自己,也曾經相信過自己。我們曾經傷害過對方,也曾經原諒過對方。我們曾經流淚過,也曾經笑過。


在這條路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例如愛自己、信任宇宙、放下執著、接受現實、感恩生命、寬容別人等。我也發現了自己的潛能和使命,例如創作、教學、分享、服務等。我感覺到自己在不斷地成長和提升,也努力在幫助更多的人在靈性層面去成長和提升。這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旅程,但是我也知道這是一條值得而美麗的旅程。因為在這條旅程中,我找到了自己,也找到了愛,與自己與我的雙生伴侶達到合一。


感恩一切。


這就是我對於雙生靈魂靈性旅程的理解和體驗,我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如果你也是雙生靈魂,或者你覺得你可能遇到了你的雙生靈魂,我會建議你不要過於執著於外在的結果,而是要專注於自己內在的過程。


記住,你並不孤單,你無需害怕犯錯,你也並不需要恐慌。你只需要跟隨你的内在指引,相信你的直覺感知,保持你的正面態度,並用你的無條件的愛來面對一切。因為這就是雙生靈魂的靈性旅程的本質和目的:用愛來轉化一切。


而你和你的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是永恆不變的,無論你們身在何處,心在何方,你們都是一體的。只要你願意放下自己的障礙,並且跟隨自己的靈魂本源,你就會在最適合的時機和方式與你的雙生靈魂相遇或重聚。


祝福你。


共勉之~More Loves



Youtube視頻|從量子力學角度看雙生靈魂 , 一段用愛來轉化一切的靈魂關係


也歡迎大家點贊和關注 XyeNee Soul Healing 頻道。謝謝!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