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59 有落髮危機的人快去買,超神的增髮液(非業配)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分享)

(本文也有同步放在型男學,但辣妹學這邊會提供一些給女生的想法)

 

先說:

我已不接業配一年,因對網紅身份無戀棧也不追求,此生想走藝術家路線,會持續往作家、藝術攝影師、畫家三身份去發展。

 

基本上,把快錢往外推,是不易達到的行為,但我認為這樣才能走得長遠,總之,這是我個人對我的後沙發此IP永續經營之道。

 

所以,往後我推薦的單品,沒業配的因素,全會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讀者可以放寬心(當然,即便我過往接業配,也滿嚴格把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11 字、1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