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溫柔?我遇上感情詐騙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傻女孩,妳不孤單

原本我不想分享這段曖昧過程,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真的很傻,但昨天聽了不良大叔的Podcast 後,我知道我不孤單。

蘇仰志校長分享他朋友的故事,跟我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原來渣男的套路都是一樣的。

愛過,痛過

愛過,痛過

渣男不一定挑最漂亮的,而是挑最好騙的

我和他是在聯誼中認識的,明明有其他漂亮的女生,他卻選擇了我,我以為是因為我比較特別,其實只是我比較好騙而已。

第二次見面就牽手接吻

聯誼結束後,我們每天在Line上傳訊息聊天,隔週就約了一起爬山,爬完山我們到公園,即使下著小雨,即使旁邊有人,他吻了我,我沒有拒絕,我喜歡上他了。

第三次見面就到他家

下午我們有點累,他說要不要去他家看看,我有些擔心但還是答應了,我們看個電視、吃個零食,他問我要不要躺到床上比較舒服,我又答應了,接著當然就有更親密的接觸,現在回想其實很危險,萬一被偷拍了該這麼辦。

取信於你是渣男最擅長的

週末他說要去月老廟還願,我雖然有些疑惑,我們都還沒在一起就要還願?但還是一起去了。後來想想他只不過是要取信於我吧!他平日也經常跟我報備行程,甚至拍照給我看,我其實不在意那些,但這些舉動確實讓人感到窩心。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溫柔

最讓我心動的是每次他幫我戴安全帽的時候,我喜歡盯著他的眼睛看,雖然有點害羞,但真的好喜歡。

結束了這段關係後,最懷念的就是那一刻,每次約會我出車站時,他在閘門口等著我,那個畫面仍然映在我腦海中。

每天都在期待與你見面

每天都在期待與你見面

在最美的時刻結束了

約會了三次後,因為各種原因,我們週末不能約會,接著聊天越來越冷淡,我感覺很焦慮,最後我直接告訴了他我的感受,他向我坦白對我沒有感覺了,我們就結束了。我忍住不去想他,但還是好痛,過了一段時間,慢慢理解到自己其實被感情詐騙了,但我寧可相信他真的喜歡過我。

重新來過,我還是會愛你

曾談過一次戀愛,但從來沒有被這樣寵愛過,他幫我脫襪子、擦防曬乳、剝蛋殼,和他出門我什麼都不必想,一切有他在就夠了。這段曖昧關係,說真的也不算詐騙,所有的親密接觸都是我自願的,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重來一次我還是會愛他。

如果可以,我想再被愛久一點

我們的相處時間不過一個月,但那段時間真的好幸福,已經過去了將近半年,我仍然忘不了他,和他在一起的時間都是美好的,就連結束這段關係時,他也很體面,如果可以,我想再被愛久一點。

我不敢再相信愛情了

我想這個社會有許多和我一樣單純的女孩,也許我們無法避免受傷,但傷過、痛過之後,希望我們還能保持純真的心,繼續去愛。

結束曖昧後,我把之前聯誼的文章隱藏了,因為我覺得太丟臉了,但現在我決定重新發佈,那時單純的我就是最真實的我,沒什麼好隱藏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