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密码》06 总是被异性伤害的女生,一定要「有自我」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这篇文章具有非常大的警世意义,有需要的读者必须做好代入女生角色、身临其境、领略坠入人间炼狱的感受的心理准备)

首先说,什么是被伤害?

被伤害,往往是人为的,因为物为的,不会产生有「被伤害」的感觉和下这样的定义,本文探讨的,就是「人为」层面。

被伤害,分2种情况:被坏人伤害、被没那么好的人伤害。

而没自我的人和有自我的人,在遇见坏人和没那么好的人时,际遇大有不同,所以今天来解析「总是被异性伤害的女生,为什么一定要有自我」。

人可分3种:坏人、没那么好的人、善良的人。
坏人超简单,不解释。
没那么好的人:对有的人好,对有的人坏。而这个「有的」,就可以分为有自我的和没自我的。
善良的人:他和谁接触、来往不重要,重点是,他不会因为一个人没自我就做伤害对方的事。

插入一则男主角是网友型强奸犯的短篇小说。男生、女生均是大一学生。

假设一个男生有强奸女生不留痕迹的诉求,且已制定好方向。首先,他会对所有女生发信息,展开语言上的热烈追求。

这时,有自我的女生直接略过、如果对方继续发类似主题的信息,直接删除且拉黑。

而没有自我的女生,如果莫名其妙不反感这个网友,就会与之继续聊天,然而,这就是祸患的开始。

或许女生一开始会对甜言蜜语不以为意,可是,她没自我啊,稍微过个几天,她就会对对方的强烈热情产生被动、紧张、局促的情绪及心理。

这时,男生提出想要见面,问女生住哪里,他去找她。女生告知后,男生说,距离好远,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很想要见你。

这样的意思表达个一两天,女生的被动、紧张、局促情绪及心理高涨到极致,于是提出,要不我去见你吧,男生当然恭敬不如从命,告诉女生一个看不出什么异样的公园的地址。

女生过去找男生后,男生强烈邀请女生去他附近的家里坐坐,女生虽然有疑惑,但条件反射地答应了。

到男生的家后,男生上来就要与女生发生性关系,女生说不要,但男生还要继续。

女生一边说不要,一边却推不开。

女生对这个环境很陌生、空间里只有两人,害怕、没有反抗的意识、脑海中在想,反抗的话,他会不会杀了我,还是不反抗了吧,避免冲突苗头的产生,尽量迎合,这样一定可以活着离开这里。

于是,女生与男生发生了性关系。

女生离开了。

女生离开后,依旧与男生保持联系、逃避被强奸的事实、粉饰太平,自作多情地与男生恋爱着。因为女生考虑了一下,报案的话,家长只会带给自己伤害,且难听,而升华为爱情就不一样了。(女生如此没自我,父母于她而言怎可能是善茬,其不善程度还远比这个强奸犯大嘞。)

总是女生去找男生,因为男生只说想要见她,却从来不说来找她。

男生从来都是语言非常热情、热切、甜言蜜语不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快乐密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會員
7內容數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骗局,因为,怎样才算最苦,永远有更苦,所以,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快乐,不人生。在本沙龙中我将要分享的是思维层面如何「心安理得、理直气壮」地追求快乐,实践层面如何「创造快乐」,以及围绕此二目标所延展的一系列相关内容。希望可以激发读者掌握快乐密码的灵感,也鼓励大家直面想要追求快乐的欲望、追求快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