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抱抱〕|勝過一句我愛你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劇療癒系作品
溫暖與鮑抱倆位極端性格男女主角
勾畫出人性內心深處的複雜交織


本劇男主角鮑抱

是位音樂老師

因極端潔癖的父母害怕細菌

從小就沒有得到任何的擁抱

因此無法體會被摯愛擁抱的溫暖


因一次車禍意外

先是奪走父親性命

母親因太傷痛

進入精神病院也走向死亡


造就男主角鮑抱

極端潔癖及所有大小事

只能一板一眼表定時刻完成


就在男主角27歲那年

決定結束他無任何情感可言的生命時

他的人生碰上無預期的轉淚點


遇上女主角溫暖

一位音樂創作才女

因情傷內心充滿怨恨

生活日常是極隨性家務是極雜亂

卻在一次擦撞交通事故

開始與鮑抱展開人生的重要章節


音樂是本劇串聯兩位主角的契機

在一起共同努力不懈的面對一場比賽

在此段時間倆人的默契磨合

是極其搞笑也是種挑戰

如何解開內心深處的死結


觀後感

本人以往也因父母習慣

有某些程度的強迫症及潔癖

看此影片很能感同身受

有時整齊 衛生 乾淨也要有個度

不然是極其影響人格發展

確實會造成很多與人溝通的障礙

以及如何愛人的能力


溫暖的抱抱勝過一句我愛你

是撫慰內心深處最直接愛的表達

在我遇到我的親愛公寶貝完全能體會♡



內容總結
電影
5
/5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