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動畫【獨角獸】小天+UNICORN


raw-image


0106-0107

沒有可以用的角,所以獨角獸成功一半。

但是AE「追蹤」這功能,這個我沒裝,另一台有,在影片中是可以幫忙補充一些素材不足,至少配件沒有我會畫,到時再來研究。

1/6晚在轉檔時,快結束時我就去尿個尿,結果才幾十秒的時間,妞說我的電腦螢幕關了,風扇大開,強迫關機之後打開電腦正常,只是原作業檔還沒存檔就沒了。

幸好轉出的20秒影片沒問題,只是要等有裝AE時再來弄獨角,目前是一隻沒有角的獨角獸

其實找場地比較麻煩,要符合我之前的設定懸崖邊,看的到月亮的地方,要弄成藍月。

因為作業中斷,所以拿到的影片檔,我就給找適合的音效,搭起來還有點意思。

是說在昨晚回家,我把人物設定都存檔寄信箱了,因為上班時,我想到文件掛掉的問題,如果角色的臉沒了,我捏不出一樣的了……尤其是紹將和琋玥。


搞一搞,為了上那支獨角,連AE都要找時間去學的節奏……這個我沒裝啊,但是AE「追蹤」這功能,在影片中是可以幫忙補充一些素材不足,至少配件沒有我會畫。


昨晚在轉檔時,快結束時我就去尿個尿,結果才幾十秒的時間,妞說我的電腦螢幕關了,風扇大開,強迫關機之後打開電腦正常,只是原作業檔還沒存檔就沒了。


幸好轉出的20秒影片沒問題,只是要等有裝AE時再來弄獨角,目前是一隻沒有角的獨角獸,下圖是我五六年前畫的,所以我弄了類似同樣場景。


是說在昨晚回家,我把人物設定都存檔寄信箱了,因為上班時,我想到文件掛掉的問題,如果角色的臉沒了,我捏不出一樣的了……


昨天少年琋玥捏好了

好的,寫完了,我回去睡覺,剛醒來是想尿個尿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后來我搞出了冰柱. 做他的獨角.


#小天設定

這次我弄到三點才去睡,但是精神是真的很好,看影片都會一直活過來XD

其實會做他是想到我前陣子弄的還沒有獨角的獨角獸,主要是在藍月之後,要變身成人形;那時就是人形還沒有做。

昨天想說不然弄一下好了,一看前面都還在就開心了。為了人形,小天的臉捏好,結果拷悲,我忘了存檔退出,又要重弄,後來存好了,應該是沒有更新,所以小天的臉捏好導不出,重新更新後,還是崩潰,我改用平台的編輯器進去OK了。在這裡耗了不少時間。


衣服本來不是這件,就是覺得原來衣服也很好,就是哪裡怪?
後來相中這件,沒想到可以改什麼高光,花紋,裝飾啥的,弄上去不錯呀。


只是他可能我捏臉想要有親和力,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弄好加上肢體﹑表情,搭上動作,加上自己的音樂搭上的卡點,算一算可以在那個位置,所以犠牲藍月對獨角獸的邪魅作用時間。


下載幾款音檔是馬的走路和揚蹄,就用上了,感覺挺好,自己都很喜歡,犮其是那個自帶憨樣。

妞妞說根本形象超符合,果然媽還是最了解自己的孩子(誤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