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字] #柯文哲 跟你我一起逆轉勝!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 江明宗 YouTube 頻道; #柯文哲 跟你我一起逆轉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0QsFtaD4A

幕僚

主席今天會談完之後,這好像是你的第一餐,我記得你還沒吃飯。

柯文哲

這個,請大家不要放棄,我們往往會給敵人,在最後的時刻致命的打擊。在這一天,這未來的兩天當中,凡是有接到電話民調。你要說,你要挺柯侯,不是侯柯。我們最後一秒,還是可以把它轉回來。

幕僚

主席,你打過的選戰,2014、2018 都是人家認為,不可能贏的戰爭。你覺得 2024 你覺得再次複製嗎?

柯文哲

我就當作它在騎一日雙塔,大家都認為不可能。現在是這樣,我當時讓他說,統計誤差範圍內,所以我們每一個民調贏他 3% 以上就可以扳回來。所以請大家加油。

幕僚

主席最後有沒有要對柯粉,還有對民眾黨支持者,信心喊話一下。

柯文哲

這個各位朋友,我聽過最感動的一句話就是,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都不會放棄。雖然目前這個民調的這種比賽方式,看起來對我們不太有利,但是我沒有放棄,所以拜託大家不要放棄。最後兩天我們拼一個逆轉勝,我們還是會贏的。拜託大家。

幕僚

好,記得吃飯喔。

柯文哲

繼續吃。

9會員
168內容數
逐字 柯文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