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中公開真面目!迪麗熱巴素顏驚人狀態曝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外型亮麗的她累積超高人氣,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昨(15)日在微博上出現迪麗熱巴素顏照,該話題還登上熱搜,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為之讚嘆,「她真的好美啊!」

迪麗熱巴陸近日參加陸綜《花兒與少年》第5季,她在節目中多半是素顏狀態,以「原來迪麗熱巴一直是素顏」為題登上微博熱搜。迪麗熱巴擺脫濃妝素顏的模樣,清新脫俗,皮膚白皙到發光,晶瑩剔透,可見她真的是天然美女,不論是側臉還是正臉都看得出她狀態極好。

迪麗熱巴素顏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以前看慣了她濃顏的樣子,突然在看花少5的時候發現素顏才是王道,美的離不開眼睛的那種」、「素顏皮膚狀態還這麼好,實名羨慕了」、「大美女就是濃妝淡抹總相宜,素顏更是超美啦」、「她的皮膚好好呀,沒有一點瑕疵。」

愛情長跑11年!YTR「壹加壹」富士山求婚成功 4000人見證噴淚

YouTube頻道「壹加壹」由情侶黨令(LEAN)跟一粒(ILLY)組成,2人愛情長跑11年,感情十分甜蜜,還一度傳出「做人成功」烏龍喜訊。不過,這次兩人真的是宣布好消息,壹加壹在15日以「我成功了」為題上架的新片,紀錄兩人經過重重關卡成功登頂富士山,此外,LEAN也在富士山上用手指圈成的戒指套牢了ILLY,面對求婚,ILLY表示非常感動,完成2人的人生清單。

壹加壹近2年以一連串的「拉麵系列」影片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也有網友循著他們的「拉麵地圖」踩點,後面甚至發展至日本的拉麵體驗,都讓粉絲為之喜愛。兩人自然又不大方的風格,也讓不少網友陪著他們成長,也希望他們能快一點成家。

壹加壹近2年以一連串的「拉麵系列」影片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也有網友循著他們的「拉麵地圖」踩點,後面甚至發展至日本的拉麵體驗,都讓粉絲為之喜愛。兩人自然又不大方的風格,也讓不少網友陪著他們成長,也希望他們能快一點成家。

林依晨讚周渝民女兒非常正! 電影破億要放送「超激床戲畫面」

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5日舉行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演員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唐美雲、林鉅、段鈞豪、張絡扉及主題曲演唱人法蘭等人出席。電影即將上映,黃文英承諾只要票房破億,就曝光周渝民、林依晨片中被剪掉的「極度親密」床戲畫面,讓周渝民幽默說:「從保護級變成限制級!」

演員們近期忙著宣傳電影,林依晨北中南東跑透透參加包場活動,老公也會包場力挺老婆。忙於工作與家人相處時間變少,但林依晨說回到家很有歸屬感,與快2歲的女兒小小林是彼此的充電站。提到女兒,林依晨讚:「仔仔的女兒非常正!」周渝民在片中有床戲,女兒已經7歲,會不會來看爸爸的電影?他笑說:「我會去問她媽媽!」阮經天透露,與周渝民平常都在聊家庭、身體健康等話題,認為現在大家有了一定年紀,「話題不會像以前一樣,更多的是聊自己在意的東西」。

不只宣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周渝民也正在趕拍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2》,對於能繼續在台灣拍戲,他感到很幸運。近年事業重心回歸台灣的阮經天,也認同留在自己家鄉工作是很快樂的事,很開心能夠有機會與林依晨、周渝民首度合作。《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月17日全台上映。

李連杰來台現身喊「我還沒死」! 為60歲出書親曝甲狀腺亢進病況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了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抵台,16日上大愛電視台節目,並參加靜思書軒舉辦的心靈講座。近年不斷傳出李連杰健康亮紅燈的消息與烏龍死訊,他一出場就先幽默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

主持人問在場聽眾誰看過電影《少林寺》,李連杰急忙阻止:「千萬別舉手,會曝露年齡!」讓台下民眾全都笑翻。他此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他說:「我一直很榮幸、很感恩,最近25年我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他認為這三年來疫情關係,很多人有了心理困擾,在師父鼓勵下決定分享自己25年怎麼走來,也對自己的60歲有個交代,「就是這個心態,寫了這本書」。

他先跟外界分享「什麼是快樂」,認為快樂在每個人心中定義不一樣,每個年齡對快樂的認知都不一樣。他1998年在台皈依,那個時候一頭栽進佛法世界,即使接下來去美國拍片也沒好好學英文,「都在交上師給的功課,之後做公益,都是努力在學著尋找快樂」。很多人認為他拍電影賺美金怎麼會不快樂?他坦言:「但看到別人賺更多,我就不快樂,這樣的快樂只是短暫的,我覺得生命的過程就是要活得明白。」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