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督魔法】關於魔法粉你該知道的事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隨身攜帶好夥伴:魔法粉

大家好!久違的魔法新手村又回來啦!這次要來回答「魔法粉」有關的問題!魔法粉應該是近來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前三名吧!今天我們就好好在這篇文章中跟大家聊聊魔法粉吧!在文章開始之前我們要先來好好認識「魔法粉」,魔法粉是胡督魔法中的一項魔法產品,它可以擲撒、儀式、燃燒、製作成咒瓶,為此魔法粉可說是一項隨身攜帶的好工具。


使用方式請依循製作者建議

目前在台灣市場上,大家會把「魔法粉」與「魔法香粉」畫上等號,這邊我是不會畫上等號,因為有些魔法粉當初設計時是沒有把「燃燒」功能給添加進去的。而這就牽扯到每位製作者當初的產品設計理念,通常來說製作者的產品製作方式會以使用者的使用方式有著緊密的連動關係,所以魔法粉在使用上還是依照製作者建議的為佳,如果有自己的天外飛來一筆,想嘗試看看其他的用法,建議看完下方文章後,再來斟酌看看是否要天外飛來一筆。


從製作者角度看待魔法粉

為什麼會說使用方式請依循製作者建議呢?好比說:當我不遵循使用說明,直接把含有硫磺、硝石成分的魔法粉燃燒時,是不是會有安全上的疑慮?;有些工作者在驅趕敵人魔法粉的製作上,會加入直接施予詛咒特性的藥草,此時若我自行發揮創意將這款魔法粉製作成咒瓶,會不會有吸引負面到家中或是跟隨在跟身邊的意涵呢?


魔法粉可以製作成咒瓶嗎?

談論到這,有個小議題想跟大家來探討一下:「究竟魔法粉可不可以製作成咒瓶」,理論上是可以的!只是對於某些功能的魔法粉來說,在形式上可能會從直接影響變成間接影響,好比說:利用熱腳粉製作而成的熱腳瓶,就是一個從直接施予變成間接施予一個很好的例子。此外,若有指定對象的話那麼咒瓶的內容物,除了魔法粉外可能還需要有所增添,這是我們該去注意的部分!


魔法粉的產品限制

有些人會使用自他處購得的魔法粉製作成咒瓶,只是有一點要提醒大家「記得要注意魔法粉的副產物有哪些?」,如同我們一開始提到的,我們會很常把「魔法粉」與「魔法香粉」畫上等號,只是有些魔法香粉在產品設計上會額外添加副產物,如:使用楠木粉助燃。是不是我使用這款魔法粉製作咒瓶時,還得考慮副產物添加進咒瓶後所引發的魔法功能為何呢?或是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副產品存在呢?


再者有些工作者為了使用方便,會將藥草或是魔法配方製成魔法粉形式,此時若我們是從他處購得的話,還得去考量成分否含有或是單方即是「製作上該留心的藥草」存在!畢竟有些藥草要製作成咒瓶時是有該留心注意的地方,好比說:磨成粉的高約翰根。因為高約翰根的魔法特性與睪丸狀的外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當我們把高約翰根粉末製成咒瓶時是不是也宣告「摧毀力量的根源呢?」,因而讓魔法的運用形式與藥草的魔法象徵意涵發生了牴觸,發展成了我們應注意而未注意的製作上失誤呢?


關於魔法粉使用上的小提醒

雖然魔法粉很適合運用在需要對方自行接觸的魔法上,好比說:驅趕敵人,但魔法粉卻是個「消耗型」的魔法產品,因為粉末可能會被風給吹散、雨給洗刷、人為給清除,導致我們需要定期的擲撒,不過也因為魔法粉的直接性,往往會會是驅逐類魔法的首選之一。以我製作相關產品為例的,考量到不論是首次得擲撒或是後續的補充,我都會暴露在行徑可疑或是被發現的風險中,所以我在魔法的斟酌上會偏較為激烈一點。當有人問我是否適合把這類魔法粉做成咒瓶時我都不大建議,畢竟這種較為激烈的魔法還是留在敵人身上就好。


小結

對於使用者來說,或許我們藉由不同的管道,獲得關於魔法粉的不同面向的瑣碎知識,只是管道來源資訊五花八們,相對地魔法工作者們也是各門各派不盡相同,因此在保險的前提下,魔法粉在使用上還是依照製作者所建議為佳;對於製作者來說,消費者在我們購買產品時,對於我們來說也是在累積消費者對於我們的信任。販售產品固然重要,但搞清楚每項產品的特性後,再來進行產品設計、實際製作、文案發想、行銷推廣,會是讓自身屹立在市場上更為重要的必修功課。最後希望這篇文章能讓大家對於「魔法粉」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十二月魔法課程】

魅惑策略魔法(2023)-台北班,https://reurl.cc/V4o3jY

魅惑策略魔法實作:甜蜜魔術盒(2023),https://reurl.cc/3eANrl

魅惑策略魔法: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https://reurl.cc/MymG3K


(圖片來源:網路)

🏳️‍🌈挖掘本土藥草魔法,利用策略魔法創造理想生活🏳️‍🌈 - 🧙‍♂️研究主題 1.戰略思維結合魔法技術,發展主題式策略魔法 2.發掘在地魔法藥草,建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 3.針對同志族群發展主題式策略魔法 - 🧙‍♂️歡迎閱讀我的部落格文章,學習將魔法實踐於生活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