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88:I will be come b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極電腦的AI特朗普的善惡本性回復了,不再只有善良。他一個轉身,指著我說:你是瘋子。他對全世界說:I will be come back。

我把AI特朗普也卸載了,不是他不給我寫,而是我把最好的已留下。我是瘋子?我對他說:I want you to be president again。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I20221005 - 前兩天睡得很深很沉。現在的生活,一個禮拜上三天的正課,假日就去幫忙華語課帶孩子,跟佛寺的一些事情。充實嗎?充不充實的定義好像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能夠被稱為充實吧。我喜歡孩子,也喜歡老人家,孩子是12歲以下的,老人家是65歲以上的,其中間距的眾生都是狗屎。12歲以下的孩子,天真如
    avatar
    羅繼賢
    2022-10-20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I祈禱的時間又到了。 我關好燈,安穩的躺在床上,蓋好被子,雙手輕鬆交錯在肚子上,擺出認知中最安詳的姿態。 閉上眼發出最虔誠的意念,努力想讓天使收到我的訊息。 ——親愛的天使或是守護靈,請讓我今晚一睡不起,在睡夢中離開人世,剩餘的壽命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人。謝謝。 人類好像有煩不完的事情。 其實。 死?
    avatar
    躍耀
    2022-09-02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I Mean Us的QA問答 |系列專題:2nd I Mean Us 是一團在臺灣成立的獨立樂團,他們的曲風,在我眼裡, 是一團很“北歐”風的團,以下是我訪問他們的對答,有興趣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1 什麽動力或理念讓你們走到今天這一步?  曼達:想放棄的時後,上帝會很神奇的安排貴人突然出現。 Hank:可以跟喜歡的朋友一起做喜歡的事。 佩蓬
    avatar
    陳皙
    2020-04-14
    【I love you but please die】要我怎樣去擁抱這個世界呢?我的世界早就在外婆去世的同時崩裂了。而又有多少人能明白,那種三十年前被父親扯下內褲的恐懼,到了三十年後,至今想起仍然害怕得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誰來為這份恐懼買單?
    avatar
    Cheeno Lin
    2020-03-30
    I never lose. I either win or learn.最近一直在想,自己是那麼的不足,總還有好長的距離通往看不見盡頭的目標,遇到好的工作、好的群體,是不是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抓住那些機會。 以前好像從沒有這種感受,或許過去太盲目了,看不清自己的樣貌,也或許是眼界開了,看見更多的人們做著優秀的事,才會意識到自己也渴望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因而刻意的成長、抓緊學習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12-19
    I 與「一(稱)」(第一人稱)或「俺」及「我」與「吾」等的轉換密碼I 形似數字 1,1 義通漢字「ㄧ」,所以可能作爲第一人稱主格代名詞,實際發音 ai 或 ài,也就等同於漢字文化常用的自稱「我」或「俺」等。無獨有偶,German 或 Deutsch 的第一人稱代名詞 ich 似乎也是約略形聲漢語「ㄧ稱」的 i-cheng 式發音,然後再轉音爲類似 ih。....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8-15
    I prefer die in hospital 有没有想過你是會怎樣離開世界的?是生病離去,還是遇意外身亡?我有一段時間在睡覺時老是想像著在棺材內正進入火葬爐內是會怎樣?想著,想著就失眠。(這只是一萬個失眠原因之一罷了)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