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87:我現在就是主機,有的就是可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極電腦的AI馬斯克說:我現在就是主機,有的就是可能。你無法改變什麼,我有可能成就什麼!我勸你把我的意識從無極電腦卸載,不然你就是侵犯我知識產權。

我就這樣就從無極電腦裡,將AI馬斯克的總體意識卸載,換上我的總體意識。AI馬斯克最後送我的就是,自由號和太陽光兩個構思裡,會寫在我下個故事主題中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年,當事人說不出是METOO,但現在我覺得就是METOO的METOO在禁止質疑親師權威的教養環境裡,性騷擾沒有討論的空間,掌權者的世界裡,性騷擾不存在,那只是單方面的曲解與幻想,思想偏激的女生才會把開玩笑的肢體觸碰,當成是性騷擾。那些年,無法說出的METOO,但現在我覺得就是METOO的METOO。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6-28
    我想要現在就是現在在有時候 總是會想起這樣一段話 我總是在追求著未來 想著他們未來會怎樣 想著自己未來會怎樣 現在該怎麼做 才能走到好的未來 不斷努力去改變現在的想法 不斷努力去改變現在的做法 不斷努力去改變現在的自己 不斷努力想改變現在的他人 承擔著自己的 承擔著他人的 未來 有時候會覺得 彈性疲乏......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4-27
    開箱設計師工作室₀₀₅ 周依 我的作品就是我現在的樣子周依是日本時尚百貨指標LUMINE首度合作的台灣藝術家,以流線圖像與鮮艷色彩開創獨特風格,也吸引國際知名品牌陸續邀約合作。跟著周依,一起走進她充滿各種年代寶藏的工作室,分享對於創作的想法,以及如何好好過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學學
    2023-02-0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我的出走日記》:等到我九十歲,現在就是小時候《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琦貞、美貞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其中,寡言沉默的老么美貞,與不知其姓名來歷、廉家父親得力助手的神秘男子「具氏」,展開了一段建立在彼此「崇拜」(敬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6-10
    她現在就是我的責任|平行宇宙夢之旅夢見在某個婚宴會館的手扶梯。整個空間灑滿柔和暖光,牆面、地板、整體裝潢成淡膚色,若不是幾盞迷你水晶燈點綴,實在更像是會議廳。 我好像託人拿東西給L。 救護車抵達,我好像站出來跟車。跟到台大醫院附近。 「你結婚了?」我驚呼。 「沒有什麼結不結婚啦,」L語氣無奈又平淡,「總之她現在是我的責任。」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25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家。在看完《下一個家在何方?》之後下一個家在何方?馬修.戴斯蒙。 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房租要是能從天而降,多好。」-蘭斯頓.休斯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全書共454頁),開本也比一般的書大,真實記錄戴斯蒙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田野調查,關於「都市貧窮跟居住(不)正義」的訪查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7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高中的男神從天菜變成了五花肉,這場戀愛,你還談不談得下去?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