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86:你的故事不能有效改變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進入無極電腦,AI馬斯克察覺了,他說:你以小猴子的智慧略取了我的構思,你的故事不能有效改變系統,我們的世界還是該怎樣走,就怎樣走。

我對AI馬斯克說:這個世界,平衡是一種沒有,你進一步,我也進一步,這才是可能。我略取你的構思加入我的智慧,不會是你進一步,我退一步。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你說故事 #18- 我們不能接納自己的小孩,是否因為我們不能接納的是自己? 我們對於父母和孩子,通常都有高人一等的期望,因為血脈相連,我們希望他們是,或是理當成對自己更好的人。只是每一個女人在成為一個母親的當下,她對待孩子的方式,也只能根據她的內在母性、人生的成熟度或是她從原生帶來的意識型態來教導自己的孩子。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是至少,如果我們已經覺察到這是一個彼此之間關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3-05-23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如此創作|這樣安排敘事節奏,讓讀者對你的故事欲罷不能相較於常人來說,懸疑小說作者大多是說故事的高手。他會控製節奏,設置懸念,抖抖包袱,牽著讀者追尋案件的真相不斷閱讀下去。 一、敘事線索——「我」小說與「他」小說 從敘事線索上說,小說(尤其是懸疑小說)大致可以分為「我」小說和「他」小說。 所謂「我」小說,就是第一人稱視角敘事的小說。 ——完——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6-15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你的股市策略 能不能應對印度神童的預言?讀者們應該有感覺,最近只要打開手機電腦、社交軟體、新聞媒體,無數有關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就一直灌入你的視野? 說3月16日要如何了,4月13日之後又要如何了....... 神童只有日期講的清楚,但用語講的模擬兩可,媒體各自解讀,有的說要起漲有的說要毀滅了,眼花繚亂於眼前。 以下簡單說明: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3-13
    你的故事,也值得被聆聽 | 台灣同志大遊行不要羨慕別人,等於是把自己的能量推到他身上 ,請記得,有時候你不是太陽的時候,我們 「 互相照耀 」。 -來自曾之喬分享
    Thumbnail
    avatar
    J 隨筆
    2021-12-06
    你的故事,很難只是你的故事:柯慈《屈辱》與意義過載的強暴故事我們可以相當安全地說,非洲民族議會是一個對種族平等作出過巨大貢獻的政黨。當這樣一個政黨批評柯慈小說詆毀黑人,為白人至上主義增添氣焰的時候,我們也就不免懷疑,到底是政府詆毀作家,還是柯慈小說真的出了什麼差錯?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8-10-23
    你看到的成功故事都不能複製  我永遠不會成功的,即使看完所有Blink大大寫的神文或鬼文。 Why? 因為我不能接受簡單,平淡,甚至有些單調死板的專注~ #幸存者偏差 HBO 在2017年推出巴菲特紀錄片《成為沃倫.巴菲特》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8-13
    你的故事,是屬於那一種顏色? 過去曾經創作這種挑戰,現在也是時候再來一次活動收集。 參加者請往 Penana 寫作平台 了解規則。 由於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我只會在這文章內不斷更新,如 暑期八回連載小說大挑戰 一樣處理。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7-10